公告版位

★ 點一點廣告或使用我的購物連結順手買,救救流浪動物

* 善用標籤可以簡單分類出可以參考的文章喔

目前日期文章:201406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第一次看到大東的資訊其實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分享的圖片,然後不久就看到蔡依林的大藝術家MTV。那時候我就想說,挖賽~這哪裡阿? 一查在高雄,那就嘿嘿嘿。所以大東這一系列的照片其實是好幾次拍來的,因為第一次是自己去,後來就是有家人朋友來高雄時,我就把人帶去大東,讓大家看看高雄也有這樣美麗的建築。而且,去過的人每個都說讚啦,所以說這景點是一定要推薦給大家的高雄景點囉。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_05
<超特別的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文章標籤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位於苗栗通宵的飛牛牧場應該算是目前我去過最多次的牧場了,但是說多也許也不算很多啦,就三次而已啦。只是說飛牛是牧場是一段時間我就會想念的牧場,但其實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因為我喜歡牛:P,而是飛牛牧場裡的兔子好可愛。不但兔子都很大隻,重點是數量還很多,完全打敗一些小牧場了XD。所以,這次想說哥哥姐姐的小孩都差不多夠大了,所以就揪一揪,再來去飛牛牧場重溫好多兔子的飛牛牧場囉。但是其實飛牛還有其他動物的,接下來就跟著我的相機一起來看看現在的飛牛又有什麼新動物囉^^。

飛牛牧場_006
<飛牛的地標,以前好像是黑色的阿,現在變紅牛了XD,而且還有圏起來不能進入,記得我還爬過咧:P>

文章標籤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說到綠園道相信很多人都以經不陌生了,因為現在可說是台中相當著名的美食餐廳集中區域,而且還是以有著各種異國特色的美食餐廳而出名。不過雖然說有各國料理,但是這次主要是帶小朋友們來吃飯的,所以想了想,於是就挑了小義麵鄉村廚房,因為小朋友很喜歡義大利麵,加上聽說小義麵是很不錯的義麵餐廳,所以就帶著一幾個小朋友一起來去吃吃囉。

小義麵鄉村廚房_17
<店內裝潢就是走溫馨的鄉村風路線>

文章標籤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家位於惠中路的水相餐廳在外出回家的路上可以說差不多是必經的店家,白天的時候其實並不那麼明顯,但是每次要是晚間路過時,就會被她特殊的燈光及建築所吸引。所以囉,這麼近的路上當然是要來去吃吃看囉,不過在網路上稍微爬文了一下,發現還是從下午茶吃起好了。至於原因就留到後面再說好了,我想還是先看看這下午茶是怎麼樣的囉。

Aqua水相餐廳_01
<建築真的是很不錯,只是可惜是個下雨天囉XD>

文章標籤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近幾年不知道是不是經濟不那麼景氣,又或者是突然大家口味都換了。總之,就是那帶著有點台味的台式熱炒店一家接一家的開,從不怎麼熱鬧的區域一路開到了台北市市區,成了很多人吃飯的新選擇。而在永和區來說,除了曾經寫過的來品鮮之外,其實我覺得最值得記錄一下的還是永貞路上的上介青這家店了。因為早在很多很多年以前(多到我也不想去查啦),這家上介青就在中永和一帶打出名號了。至今不但屹立不搖之外,更是把店面越擴擴大,以滿足來自四面八方的饕客阿。

上介青_06
<換了新裝潢的上介青>

文章標籤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到劉家肉粽就真的就是為了端午節的粽子而來,這次跟以往不同的是,他終於漲價了……。其實漲價也不會太意外,畢竟前幾年尤其是去年已經讓我頗意外他並沒有漲價,所以今年看到漲價只覺的是"終於",並沒有太意外。不過即使漲價了,相對市區其他肉粽來說,劉家的粽子已經算是平價囉。另外,這次也是一樣把北海岸繞一圈,當然也就順便把沿路常吃的幾家店給順道一吃囉。

石門劉家肉粽_04
<吃了很多年的劉家肉粽,一開始是去北海岸都會吃,後來成了端午節前都會"特地"去買>

文章標籤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話說上次在美術館綠園道附近的店家吃飯後散步,結果赫然發現竟然就醬子烤吧在美術館一帶也開了分店,而且還是相當漂亮大器的旗艦店。當下就決定一定要來吃吃這燈光美氣氛佳的旗艦店啦,因為雖然這家店在台北也吃過,可是在台北的店就是沒有這麼大啦,相較之下,台中的旗艦店店面果然吸睛多了XD。只能說除了基本的美食外,吃裝潢也是真的囉。

就醬子烤吧旗艦店_01
< 就醬子烤吧旗艦店,真的是很大器吧 >

文章標籤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住在台中的這段時間,一直就把大甲鎮瀾宮放在旅遊名單內。本想前陣子趁媽祖遶境時前去參訪,想說這樣應該就可以避開人潮XD。不過,後來想了想,阿媽祖不在家,我去幹嘛Orz。所以就找了天睡到自然醒,然後再去大甲鎮瀾宮參訪一下啦。當然除了參拜馬祖以外,鎮瀾宮外的小吃也是目標囉。因為台灣的小吃文化其實多半都源自廟口,所以阿,來到這個這麼重要的寺廟,相信附近的小吃也是很有看頭的囉。

鎮瀾宮美食之旅_22
<大甲鎮瀾宮>

文章標籤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