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慕尼這家店相信大部分的人也都不陌生才是,她是王品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主攻較高價的鐵板燒市場。而在王品集團的王品牛排品牌形象影響下,夏慕尼鐵板燒其實也是非常叫好又叫座的一個品牌。先前在台北就有想去吃吃看,但是到了節日或是假日前想訂位,還真的是很不好訂位,所以我還真的都訂不到位呢。所以我想這就是店家開放一個月前訂位的原因吧......冏。不過沒關係,趁著來台中小住時剛好碰上有人生日,就來去吃吃台中的夏慕尼囉。而台中的夏慕尼我是兩週多前訂到位,所以程度上應該比台北好訂一些吧~應該。

夏慕尼_01
<夏慕尼台中文心店,這一側的是準備中的>

 

夏慕尼_02
<這一側的正如火如荼的煎炒著>

 

夏慕尼_03
<趕快來點菜囉,套餐都是980元+10%。主菜選項有:  白蘭地鴨胸、凱薩琳牛排、法式海鮮盤、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蘋果松阪豬、香蒜牛小排、南法燉蔬牛肋眼 >
<看了菜單每種都很想吃XD,但是兩個人當然只能選兩種著,最後選了鴨胸跟推薦的凱瑟琳牛排>

 

夏慕尼_04
<醬料盤,個人覺得沒什麼需要用到:P>

 

夏慕尼_05
<開胃菜:芒果晶球水果沙沙、鮮蝦鳳梨乳酪,一匙一口,真的都不錯吃>

 

夏慕尼_06
<麵包,老實說我覺得普通:P,這道吃不夠都可以再補>

 

夏慕尼_07 夏慕尼_09
<象拔蚌海鮮湯,湯咧~~~~>                                             <呵呵~夏慕尼是拿熱湯來現沖的。這湯也不錯>

 

夏慕尼_10  夏慕尼_11
<經典牛肉清湯,一樣是拿熱湯來沖囉>                           <好喝~個人覺得牛肉湯略略勝過海鮮湯>

 

夏慕尼_12
<沙拉:蔓越莓鮮果沙拉,感覺是很大一盤水果,可能有人很想吃水過:P>

 

夏慕尼_13
<沙拉:松露百菇沙拉,我覺得好吃,松露醬配上菇菇味道很不錯>

 

夏慕尼_16
<主菜:凱瑟琳牛排,旁邊的是大蒜。牛肉肉質軟嫩多汁,真的是不錯吃>

 

夏慕尼_19
<燒起來了~燒起來了,嘿嘿,其實這就是白蘭地鴨胸的烹煮秀囉,烹煮過程因白蘭地酒而順便有火燄秀看>

 

夏慕尼_17
<主菜:白蘭地鴨胸,很少點這類的菜色,鴨肉多汁以外不韌,吃起來比雞肉有口感一點,蠻好吃以外份量十足>

 

夏慕尼_20
<沒吃飽嗎? 主菜之後會上櫻花蝦炒飯,吃不夠的可以吃到飽。我們則是吃完這份就算圓滿了。嗝~~ >

 

夏慕尼_22
<快吃飽時,一開始如火如荼的那桌已經收拾乾淨>


主食的餐點部分用完後,侍者就會帶領換位到一般座位區。在那裏吃甜點跟飲料,還有聊天......或者是各自戳著手機。不得不說一下,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人吃一頓飯還要一直戳手機,其實這樣是真的蠻奇怪的。如果常常都低頭戳手機,那這樣就不用跟你對面的人吃飯啦,大家都自己吃就好了咩。話說有人也被我小念了一下~.~||......

 

夏慕尼_23
<覆盆子冰心濃漿,覆盆子醬是熱的,淋下後白巧克力就化掉,而下面則是有一坨冰淇淋。冰淇淋很好吃>

 

夏慕尼_26
<濃岩巧克力,左邊的冰淇淋好吃,右邊的巧克力則是不夠火侯,巧克力沒有融岩感,表現不是很好>

 

夏慕尼_29
<荔香蘆薈果醋,果醋味道不錯,可惜太甜,吃飽後不夠清爽>

 

夏慕尼_31
<檸檬薄荷冰沙,味道還蠻有意思的>

 

夏慕尼_32
<最後就是唱生日快樂歌啦,我們這次是去給這位先生慶生的囉XD。現場服務人員都很專業的開心地替壽星唱歌>
<而且發現他們會準備幾個不同的版本,因為現場我就聽到三種版本,可能蠻多人都是去慶生的吧>

 

這次吃了夏慕尼,再加上先前吃過的王品集團的幾個系列,像是高價位系列的王品牛排、ikki藝奇新日本料理,中價位的陶板屋、原燒、聚北海道昆布鍋、TASTY西堤牛排,還有平價的品田牧場和素食的舒果。幾個系列吃下來對王品集團真的是很佩服,一方面是佩服可以經營這麼多的品牌可以口碑都不錯,二方面我真的很佩服在這麼多價位系列中真的給予的是幾分前幾分貨 XD。個人真的覺得論料理及食材,集團第一名真的就是王品牛排,而其他的品牌就也都維持他價位上該有的水準。


此外,相信不少人也跟我一樣,不知不覺的就因為慶祝或聚餐等情況,就在不知不覺的情況把相關集團都吃過了,我想這就是王品集團厲害的地方吧。所以我想石二鍋、HOT7還有曼咖啡應該不就也會在我的生活留下紀錄吧。

 

 

時間: 2013.07

 

 

--



相關資料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連鎖,官方網站其他據點)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506號
電話:(04) 2315-2268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