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FB的打卡是不是可以達到宣傳廣告,然後進而使看到的人前去消費,那我想我可以證明這確實是可以的。這家海鮮蓋飯就是因為一直看到一位很會吃的朋友(很會吃影響力也有差)一直在打卡貼圖,加上離家也不遠所以就想說來去一探究竟一下。不過原來這家再重慶南路的店,原來在新竹、台北市都已經有其他分店了,所以也算是累積不少人氣的店家囉。

築地鮮魚 _01
<在重慶南路書街的日式海鮮蓋飯,算是有點異類。扛棒下還有書店的廣告XD>

 

築地鮮魚 _02

築地鮮魚 _03
<店門口就把菜單價錢清楚的給大家看看>

 

築地鮮魚 _16
<書街深長的店面>

 

築地鮮魚 _08
<飲料、味增湯無限使用,當然~請自己動手囉>

 

築地鮮魚 _09
<燒霜魚丼220,主要是鮭魚、鮪魚、干貝。肉質感OK,可惜這燒的有點不平均,部分魚肉整個過頭燒熟了:P>

 

築地鮮魚 _10
<極品三色丼220,干貝、生蝦、鮭魚肚。這個的感覺比燒霜來得好囉>

 

築地鮮魚 _13
<很明顯的是延吉店先開的:P>

築地鮮魚 _12
<文字菜單加上一張張照片,我想還是圖說方便吧>

 

築地鮮魚 _15
<竟然還有店筆耶,通常這種筆我都是在王品系列看到拿到的>

 

第一次的餐訪,就在兩碗海鮮丼飯下結束囉,整體來說印象不差,所以也就有了二訪。二訪算是順路再吃吃,因為店家的營業時間很長,所以即使是一班下午時間也有營業,對於避開人潮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築地鮮魚 _17
<極品三色丼飯220,至於丼飯為什麼是這樣,後面再解釋XD>

 

築地鮮魚 _18
<築地丼150,肉雖然沒很多塊但個頭都不小>
<什錦魚丼180,什錦魚丼跟築地丼的主餐是相同的,差別就是多了下面的小菜>

 

築地鮮魚 _21
<什錦魚丼的小菜,凍魚皮、干貝唇,都還不錯吃>

 

築地鮮魚 _20
<分離式丼飯 XD,因為當天醋飯沒有了,加上是熱飯,所以店家詢問下就把肉飯分離囉>
<當天其實還有一個小插曲,就是我竟然吃到很硬的飯,結果原來是鍋底飯! 還好反應後店家倒是很快的給我送上一碗新飯,算也是很好的處理態度>

 

築地鮮魚 _22
<炸魚定食>

 

築地鮮魚 _23
<定食的副菜,還蠻豐富。算起來沙拉比較好吃>

 

第二次的餐訪雖然說有硬飯的意外插曲,不過整體來說,卻覺得魚肉的鮮度比第一次來得好。當然並不是說第一次不好,只是說吃起來感覺是有一點差異的,而且上次一起吃飯的姐姐也跟我有一樣的感覺,所以說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囉。不過能吃到比較好的還是很開心囉,可能店家還是有進貨時間的循環關係囉,總之是一家鮮度還可以的店家。如果下次在附近不知到要吃什麼,或是想在書街一帶吃吃平價的海鮮蓋飯,築地鮮魚是可以試試的。

 

 

時間: 2013.10

 

 

--



相關資訊

築地鮮魚 日式海鮮蓋飯
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47號
電話:(02) 2382-5788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