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在高雄生活並不知道這家店,不過因為開車經過看到很多人而引起了我的注意,由此可見排隊的人確實有吸睛的效應XD。後來,上網一查,發現果然是排隊名店,而且~台北也有分店呢,所以台北的朋友也是近近的就可以吃到囉。說到排隊名店,我一定要說一下這家電我還真是打了好幾次電話才訂到位,第二次去吃時甚至是中午去,想說避開人潮,沒想到還是滿座,只是還好滿座裡有我這樣子^^||。不過最近發現她從富民路搬到美食戰區裕誠路啦,只能說裕誠路真的是太厲害了,即使是戰區,但只要有人潮,店家還是會奮力的飛蛾撲火過去。也相信在先前的經營基礎下,應該是可以變成浴火鳳凰的XD 。

薄多義_10
<店內的用品都是插畫風,連點餐的鉛筆都有呢>

 

薄多義_12
<面紙盒也是獨家插畫,還蠻有自己風格的一家店>

 

薄多義_01
<所以菜單也是手寫風囉>

 

薄多義_03
<PIZZA類菜單>

 

薄多義_02
<主餐類可以加價搭配成套餐>

 

薄多義_05
<點心類、小餐點纇>

 

薄多義_06
<飲料類菜單>

 

薄多義_08
<等待的時間看看整間店,只能說還蠻有空間搭配感的巧思。使用的傢俱是簡單,但創造出她的獨特格調>

 

薄多義_14
<義式香料腿排披薩189,熱呼呼不錯吃,使
用的材料有新鮮度>

 

薄多義_19
<青醬蛤蠣麵179,雖說是不錯。可惜像是打翻鹽,口味太重了~太鹹咧>

 

薄多義_17
<炸小捲莎莎,小捲有青,蠻好吃的,但會有點想要來碗白飯:P>
<這是主餐加價179的套餐,179含這道(也有其他可選)跟飲料可樂>

 

薄多義_22
<吃飽去二樓逛逛,其實是要噓噓走人啦:P>

 

薄多義_23
<二樓人少了些。拍照剛好~~~>

 

薄多義_24
<很像是討論用的桌子,但是是一邊吃一邊輕鬆的討論啦>

 

薄多義_25
<還蠻喜歡這張的感覺>

 

薄多義_26
<一樓很滿……>

 

薄多義_27
<吃飽飽剛好來散步回家囉>

 

第一次吃的印象是食材有新鮮,所以好像就是很自然的好吃。不過比較可惜的是我個人覺得口味有點太重~鹹度太重。也許這點是蠻多外食會碰上的問題,而且似乎一些異國料理口味鹹度都是不輸台灣菜的。所以我常不太懂,有些人說台灣菜太鹹太油,老實說,我覺得異國料理也是很有得拼阿,完全不輸吧XD。

 

總之,還是不錯吃的啦。所以後來又去了一次囉。這次是中午,店裡也是課人滿的。

薄多義_34
<海鮮披薩,也是好吃囉>

 

薄多義_28
<洋蔥圈,也不錯吃>

 

薄多義_31
<因為不知道點什麼,加上都很愛吃海鮮,就來一樣的囉>

 

薄多義_30
<可樂是一定要的>


 

第二次用餐因為是兩個都女生,所以明顯得比較沒可看性。我想如果人多一點是比較好點菜的,可以吃到比較多種的口味跟類型囉。所以在這裡也看到真的不少都是來聚餐的,只是我想要說的是,人多一定是更要提早訂位了啦XD。

 

時間: 2013.03

--


 

近日去高雄,發現她搬家囉。

 

時間: 2014.04

 

--



相關資訊

薄多義 義式手工披薩 BITE 2 EAT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01號 (裕誠店)
電話:(07) 557-5572

--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