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生活,就發現台中跟高雄一樣,常常都會出現那種一家開得超大的店,但其實可能只是間熱炒或是涮涮鍋,像台中市漢口路的鍋仙就是這樣子的一家店。雖然不是豪氣的整層,也不是真的很華麗的裝飾,但是總之,在台北要看到這樣占地這樣大的涮涮鍋,那可真是不口能的囉。不過,大歸大,吃的終究還是回到味覺面來說囉^^||。鍋仙之所以覺得挺不錯的,完全是因為那一盤海鮮阿!

鍋仙涮涮鍋_12
<很大的一家店,拱門另一側也還是座位>

 

鍋仙涮涮鍋_02
<跟一般的涮涮鍋相比,鍋仙的價位其實並不算低>

 

鍋仙涮涮鍋_01
<團購網買的餐卷所配的套餐>

 

鍋仙涮涮鍋_04
<上菜囉,菜盤看起來就是一般正常版囉>

 

鍋仙涮涮鍋_05
<兩人份的菜盤,點了王子面。還有附蛋>

 

鍋仙涮涮鍋_06
<沙朗牛,真的還不錯吃>

 

鍋仙涮涮鍋_07
<特選羊,這一個就沒太經驗,可能是因為比較平價吧 XD>

 

鍋仙涮涮鍋_09
<套選海鮮,就是這一盤,讓我吃得真是開心說。蛤蠣不但個頭超大飽滿,重點是很新鮮,沒有不好的味道>

 

鍋仙涮涮鍋_12
<飲料喝到飽,飲料是雀巢茶品系列,從雀巢檸檬茶、雀巢水果茶、雀巢奶茶還有雀巢檸檬C~真多XD>
<另外冰品也是吃到飽,冰品是杜老爺的,也是還OK了>

 

鍋仙涮涮鍋_03
<生意好像也還算不錯,從我們的位置望過去,這一側的位置大多滿了>

 

寫到這我才發現,我應該要拍一下成品的。不過因為每是吃火鍋其實大家也知道,都是很忙的XD。邊煮邊吃,一邊吃又要一邊顧著鍋子,再加上肚子餓的話,真的是會忘記拍照的。總之,這鍋仙吃起來真的是品質還不錯,尤其是海鮮蛤蠣跟蝦子拼盤,真的是有新鮮,吃得我超開心的,蛤蠣吃得很滿足呢。這餐吃完,難得老公還會問我,餐券還可以買嗎? 因為他還想再來吃呢^^。

 

鍋仙涮涮鍋_11
<櫃檯的招財貓>

 


吃飯不知道吃哪間涮涮鍋嗎? 鍋仙可以試一下喔 :)

 

 

時間: 2014.04

 

 

--



相關資訊

鍋仙日式涮涮鍋 漢口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82-2號
電話:(04) 2311-9678

--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