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外食族都會有一種困擾,就是今天要吃什麼? 因為天天外食,就算是天天大餐也是有吃膩的那天,這時候真的就會想念所謂的家常菜。所以住在高雄的這段時間裡,真的是有時候會很想念家裡的家常菜,但是說真的,一般的餐廳飯館真的還是都太重口味了。好在,我發現了阿昆家常菜,一家簡單料理家常菜,讓我每次想吃家常菜就一定會去報到的一家店。而且,阿昆家常菜是連我家裡煮家常菜的爸媽來高雄都會去吃的一家店呢。所以,真心推薦給大家的一家在地家常菜好店。

阿昆家常菜_08
<家常菜有時候也是很令人懷念的好味道呢>

 

阿昆家常菜_04
<簡單的蔥花蛋是家常菜常見的菜色>

 

阿昆家常菜_05
<超好吃的高麗菜苗>

 

阿昆家常菜_06
<我最愛的菜瓜蛤蠣,蛤蠣有青,真的是怎麼樣都好吃>

 

阿昆家常菜_07
<蔥爆牛肉也不錯>

 

阿昆家常菜_03
<湯就是正常版囉>

 

阿昆家常菜_13
<酥炸豆腐也很不錯>

 

阿昆家常菜_16
<ㄟ,怎麼又出現絲瓜蛤蠣了呢? 別誤會是第二盤,其實是隔天有人來訪,連兩天都去阿昆吃>
<而且~菜色點的還差不多,可見得家常菜真的很耐吃說>

 

 

其實在阿昆吃飯的次數還蠻多的,只是因為就是吃家常菜吧,就沒有很認真紀錄XD。但是其實阿昆的家常菜吃起來也是不輸給很多裝潢漂亮的店家的。不過也許就是打著家常菜,所以阿昆這飯館兒可是沒有甚麼裝潢喔,就是很簡單的幾張大圓桌,偶爾兩個人也就只好併桌囉。不過雖然是這樣,我個人還是覺得阿昆是一家很不錯的飯館兒,很適合喜歡簡單美味的愛好者。

 

吃膩了重口味的的餐點嗎? 阿昆家常菜值得去試試看的。

 

 

時間: 2013.03

 

 

--



相關資訊

阿昆家常菜料裡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118號
電話:(07) 558-7289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