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龍二其實就在離常去的花山椒不遠處,不過老實說…我從來就沒有注意到它咧XD。這次會想去看看是因為看到有網友推薦,所以想說離住的地方不遠就來去看看好了。一看才發現,阿~這麼大一間怎麼會都沒看到啦,眼睛不知道都在看哪裡Orz。不過旁邊的自助餐倒是亮得很顯眼:P。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51
<明明就很大的一家店,不過右邊那個亮爆了的扛棒是隔壁自助餐:P>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50
<像是武俠小說裡的客棧fu,感覺還蠻有意思的。店外就是海鮮水族箱>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48
<除了蝦蟹之外,這東西很吸睛。不過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應該能吃吧~廢話^^||>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05
<店內空間很大,是間大客棧:P。除了一般座位區還有包廂>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04
<吧臺就有日式了>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06
<進門坐下便先送上了小菜熱茶>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08
<很像武功秘笈的菜單~我好像想太多了:P。待我來一一拍給各位客倌看看阿,給大家參考嚕>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30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10
<有主推雙人套餐的龍蝦、紅蟳、雪花牛>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11
<商業午餐菜單>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13
<冷食>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14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15
<壽司類>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16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17
<冷食類料理>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18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23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25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26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27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28
<真是種類齊全的菜單阿,菜色真的很多,怪不得可以開這麼大一家,看起來很適合菜聚餐>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32
<不過兩個人還是簡單的吃法囉,先來個豆皮壽司,這道是很多網友都推薦的,也真的好吃喔,豆皮多汁不乾澀>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33
<綜合炙壽司320,老實說沒有太驚喜捏~~~感覺炙過頭,綜合的口感偏掉了>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34
<局部,拍起來有點昏暗,因位剛好位置燈光不很亮XD>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37
<散壽司380,老實說感覺普通XD,不過飯量還蠻多的>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39
<價格偏高一點的原因是因為有海膽,不過海膽的品質我也是覺得有點保留>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_45
<簡單的吃完一餐,附上甜湯一碗。這是仙草不是醬油喔:P>

 

這次用餐感覺點到的都沒有真的很理想,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大^^||。不過我想在這麼多菜色裡,應該好的也是很多。像豆皮壽司我就覺得很不錯,也許有些人會覺得豆皮壽司不是什麼主角菜色。但是我覺得一家店可以把低價的菜色做好其實也是很值得稱讚的,畢竟每一個菜都代表了店家,不能因為價位較低就含糊帶過。所以要看一家店是不是用心,我想較低價的菜色就是一個很好的指標。

 

比較可惜的是後來沒有時間再去一次龍二試試看其他的餐點,我想這或許就只能交給大家囉。

 

 

時間: 2014.05

 

 

--



相關資訊

龍二日本料理食堂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華美西街二段309號
電話:(04) 2316-7256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