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的,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住在一個地方很久,但是卻常常附近的店確沒去幾家。最近因為懷孕不想跑遠,找餐廳時我就有這樣深深的感覺到,所以我想~我還吃的不夠多啦~哈哈哈。我想~我又找到了喝咖啡吃飯的好理由了。好,回到主題,這家HUG cafe就是找朋友吃飯所挑選的,而且意外發現其實在四號公園一帶還小有名氣呢。因為店家本身都會辦一些藝文活動、電影欣賞等等,所以有興趣的文藝青年可以到臉書官方網站看看。當然,像我這種不文藝聊是非的更是可以去喝咖啡囉。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01
喝個咖啡吧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03
店家位置在永貞路大馬路上拐個彎的巷子裡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05
一般日,店內服務的人員兩名,散客三五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06
整家店的裝潢簡單,應該說其實沒有太多裝潢,算是走簡潔素雅的風格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25
簡簡單單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07
菜單來囉~手繪風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08
店內有免費Wi-Fi1,低消120元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09
各式咖啡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10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11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12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13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14
喝咖啡不只可以喝咖啡囉,還有茶類、果汁、牛奶可可等,甚至是酒喔~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15
甜點有手工餅乾跟鬆餅類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16
咖啡館一定要有的輕食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17
還有早午餐,不過只限假日,今天是非假日囉~殘念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18
連晚餐都有喔,曾經開過咖啡館的朋友說真是難做阿XD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19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21
點了輕食套餐囉,三明治跟飲料都OK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23
咖啡是朋友點的,說還不錯囉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26
工作臺上有各式玩偶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28
滿滿的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29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30
手作甜點等等的介紹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31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32
店內用電腦的人不少,有的看起來就是來這工作的~

 

HUG cafe 喝個咖啡吧_24


有空沒空都找個朋友來喝咖啡吧 :)

 

 

時間:2015.07

 

 

--



相關資訊

HUG Caf’e喝個咖啡吧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282巷2號
電話:(02) 2929-1665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
創作者介紹

微風香水~~~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