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市師大商圈的[ KISS PIZZA ] ,是讓我跑了兩次都撲空的店家,原因很簡單--星期一公休。(後來才發現有不少餐飲業都在星期一公休呢!) 會想去的原因就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的推薦次數還真是不少,每每搜尋師大一帶的美食大多都會有人提到她,看到似乎不去不行的感覺。

在傍晚5點多到店的情況下,空間不小的店內一個客人也沒有。可能是因為這樣,老闆娘竟開心的與友人聊起---門口的那一缸"血鸚鵡",聊著聊著我發現店內有狗叫聲,嗯...哇~就是曾經在網路上看到有朋友提起的"雪納瑞"喔,的確是蠻可愛的狗狗呢,不過呢,注意聽一下會發現有不一樣的狗叫聲喔,老闆娘這才說店裡一共有四隻狗狗呢!

聊完天才開始想要吃什麼,由於是第一次去,我們點了在各美食報導及網友推薦的"西班牙鹹魚"披薩套餐,由於不想都吃披薩同一類別的食物,另一個套餐於是點了意式炸雞,想說試試看有什麼特別的囉。

套餐所附的濃湯相當濃稠,不過味道並不會太濃,湯裡有不少香菇,整體味道都還ok的。期待的披薩總算是給我吃到了,基本上除了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過鹹的口味,不然"西班牙鹹魚"披薩應該會更好吃的。不過人家都已經說她是"鹹"魚了,所以....,總的來說就是口味相當獨特,口感及cheese的味道也都蠻好的。另外的炸雞則是讓我跟朋友一邊吃一邊想,那雞肉當中所呈現的一股異於一般炸雞的特殊味道到底是什麼?結果,兩個人把雞肉都吃光了...也還是只有『這味道我們一定吃過,只是現在突然想不起來...』。

不過這答案在我們結帳時很快的得到答案。原來炸雞在炸之前先浸泡於檸檬汁中,所以才呈現那樣獨特的味道。 嗯~順道一提這次有一樣東西很可惜沒有嚐到。那就是"提拉米蘇",據傳聞KISS的提拉米蘇是好吃的的不得了。  不過當天想點老闆娘說因為季節的關係,要隔一陣子才會再開始販售,看來這道甜點我只能留待下次去品嚐了。

 


 


相關資訊

店名: KISS PIZZA

師大店/ 
地址: 北市雲和街63號 
電話: 2365-7792
備註: (週一公休)/ (週二~週五)17:00 ~22:00  (假日)12:00 ~ 15:00 /  17:00 ~ 22:30

新光三月A8館地下美食街/
電話: 2365-7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