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東區"紅柿子洋食屋" 相信有很多人都收過很多次自己朋友電子郵件的推薦。
而我,也不例外...收到了N次..... 所以也就這樣,藉著和朋友聚餐的機會,約了去紅柿子一探究竟。
 
 
在前往用餐之後呢~我真的感覺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至少就晚餐時段而言),一般時間的晚餐價位在280~300多..加一成服務費。主餐我點了雞腿...我個人覺得也還OK,一般普普的水準。 但是對於他的自助吧部份就是我真正質疑的地方,地方小沒關係,可是動線卻很詭異,取用不順手~還很容易塞在那小小的一角。 出口很抱歉...小的只容一個人通過@@ ....動線不好也罷也罷.....但是沙拉吧的蔬菜.....看起來就沒有新鮮翠綠的感覺.......看了就@@...嗯~沒啥特別的胃口。 
甜點部份...不含蛋糕 ..........好吧~怪我自己沒打聽好=_="
所以我覺得~ㄚ我到底是去那裡吃什麼的..............
 
其實我最重要的心得就是 : 不論你收到幾次推薦的電子郵件...都不要太相信,畢竟...原始發信的人是誰? 我們根本不知道....是個人還是商用宣傳?  甚至是寄給我們的朋友,也未必去嚐過@@a (雖然我也是知道大家是好心)。 大家都只是看文字介紹的誠懇~圖片照的很藝術照.....於是猛轉寄....於是你我都收到手軟...然後開始相信他是真的...........=_=||    然後我們再信以為真的前去...才知道.......什麼叫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