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相信是許多女性朋友的最愛,百貨精品、各家午茶,甚至是晚上騎樓搖身一變成為小型夜市,各式女性朋友的需求在這裡都可以可以找的到。 所以囉,當和三五好友閒逛之後,找個舒服的午茶店聊是非談八卦那當然也更是一定要的啦。所以囉,在女性朋友市場如此廣大的情況下,這一帶的小巷也就有很多的各具特色的小咖啡館,至於每一家的品質如何,小女子我是沒有那個時間(當然還有金錢)每家吃過一次來個大評比,這我倒是冀望哪天有哪個有志的朋友去實踐這樣的壯舉,那我是一定會給她起立鼓掌的。
 
所以囉,在那一帶我去過的店,就屬柯芬是我會一去再去的店,因為除了空間給人舒服的溫馨感之外,點心更是好吃的呢!一進到柯芬,以木頭為主要的傢俱基調,給人樸實溫厚的安全感,加上店內可愛的裝飾小物,感覺就是舒適溫馨到可以在那窩著聊天聊很久。 除此之外,店內的點心更是好吃的沒話說,吃得到老闆娘的用心阿。
 
點心部分我最喜歡提拉米蘇, 風味與其他的提拉米蘇有一些些差異。(品嚐過才知道,但是不一定說的出來...像我:p) 另外戚風蛋糕也不錯,不過我還是喜歡提拉米蘇多一些。 餐點部分,以前是有提供一般套餐,不過現在聽說已經不供餐了,不過這點到也是還好,因為肚子要是真的很餓,建議點個Bagel嚐嚐,相信除了好吃之外還會說"好飽"。我想Bagel也是挺好吃的,如果有興趣想品嚐又不想吃太飽是可以跟朋友分享的,份量也就不會太多。
 
事實上柯芬也不是只有這兩種點心好吃,其他的點心很多朋友吃過也都覺得很好吃 。所以呢,想去的人是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興趣去點餐,相信也是不會讓人失望的。 至於飲料部份,我並沒有很深的印象,只覺得口味上都還不錯,不會太濃或太淡,也沒有偷工減料的跡象:p
 
附帶一提,上回一個人去用餐看書,本來有點擔心太吵(當時一樓已經有不少人在愉快的午茶了),不過老闆娘很體貼的安排我到2樓,真是讓人覺得窩心呢。 當時柯芬 2樓感覺有寧靜的舒適溫馨....1樓的喧鬧......襯托出2樓的寧靜(嘿嘿~不過那時只有我一個人在2樓 :p )。 後來我就真的把她列為可以看書的地方,不過也要2樓不能有太多人的時候囉。
 

 


相關資訊
柯芬咖啡館 
地址: 北市南京西路18巷8號 
電話: 2559-4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