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一位女性朋友年屆而立,在拗不過朋友的好心之下也就勉勉強強的出席了這等同於古語『相親』的飯局。而我這個閒雜人等竟也被拉去了湊熱鬧。說實話我是比女主角更勉強的啦,畢竟~那樣的一餐是引不起我的興趣的,而且在我看過男主角之後,我更是完完全全肯定這一點。其實,我是甚至擔心我可能會吃不下吧,不過還好,男主角在我遙遠的斜角邊邊,我只要努力看著我的盤子就可以達成我的任務了。

這當中當然就是雙方的介紹人努力告訴男女主角,你眼前的這個真是宇宙超級優秀......巴拉巴拉機哩瓜啦的。這種阿哩不達的內容我就不用多寫了,反正就是介紹人都很努力忽略主角的缺點,說著一些我們未必看的見優點。

後來聽女主角說到男主角動作頻頻,似乎頗有進一步認識之意,因此頻頻邀約。
所以1個月後又聊到這件事,我就順口問了:『妳有要跟他出去ㄇ?』
有趣的來了,女主角看了我一眼,
然後很堅定的回答我:『不要,我怕人家會以為他很有錢。』
哇哈哈ㄏ,除了狂笑...我想不出來我應該還要有什麼反應!


補記:
女主角雖然不是大美女,但是坦白說,其實算是不錯的。至於男主角,
我想除了介紹人強調的工作能力之外,很抱歉,外表看來我是完全不知道優點在哪裡。
這樣說會不會太傷人了,那~換句話說好了,你有看過豬ㄇ? (豬群起抗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