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走在仁愛路路上,意外發現那街角竟有一個怪怪的紅色亭子狀建築依附在一棟大樓旁,隱約只覺得可愛有趣,也沒有很注意真正的營業項目是什麼。 隔沒多久之後,剛好到那一帶又遇見了小巧可愛的她,仔細觀察了才知道,原來是家賣新疆烤肉串的店呢!

在小亭子前駐足了一會兒,才發現~原來旁邊的小小的迴廊空地就是她的專屬座位區。由大紅色的小亭子加上大樓邊角的迴廊空間倒也營造出了一種城市邊緣的隱士的感覺,讓人忘了旁邊就是車水馬龍人來人往的仁愛路。走到裡頭燈光略暗,但是在傍晚之際卻反而讓人有一種腳步漸緩的輕鬆感,而當工作的忙碌感消失後隨之而來的便是-飢餓感:p

疆子的主要營業項目就是烤肉,有羊肉、牛肉、雞肉,就是沒有豬肉的囉 (所以大家到那不用擔心吃到同類~厚!沒禮貌:p   開開玩笑,沒豬肉當然是因為新疆信奉回教囉)。各種肉類約有3.4種可以選擇,價位多在30及40,另外也有70的。我點的6串是羊牛雞各兩串,其中一串雞是雞心。超推薦她的招牌羊肉QQ,真的是肉感優口味讚,至於其他的也都是蠻不錯的。

事實上,我個人對於新疆烤肉的喜愛只是因為"孜然"。孜然有著一股特殊的香氣,一般的人也許乍吃會有點不習慣,但習慣之後便會愛上那一股迴然飄逸的香濃氣息。對於"孜然"的正確學名眾說紛紜,我實在也不大能夠確定,也就不在這隨便胡扯,免的哪天又成為搜尋引擎中的另一種說法。總之,"孜然"的那股特殊香氣,真的是只有吃過才知道,真是我筆墨無法形容阿 :p

另外一提,這裡當然也是有賣賣小酒。不過因為姑娘我年紀還小 :p  所以沒有替各位品嚐烤肉加啤酒的滋味,所以就請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前去一酌及試試很不錯的新疆烤肉,相信滋味是很不錯的。至於不喝酒的朋友也別擔心,這裡也有賣可樂的,就是那種可愛的玻璃瓶雪碧-那個小吃店賣你20,風景區賣你30,這裡賣你40,其他餐廳賣你50 的那種玻璃瓶裝可樂。 請不要懷疑這神奇的小玻璃瓶可樂,各種價位我真的都喝過。至於味道,不好意思~都一樣啦,所以我的心得就是......物以地為貴啊!



相關資訊

疆子烤肉堂 
地址: 北市仁愛路光復南路街角
電話: 0912578348 
營業時間 : 16:00~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