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精采的硬珊瑚及我們親自主演的真人餵魚秀,這會兒又是上船往下一個景點-軟珊瑚區前去。雖然說從今天一早開始就是不斷的在上船-下船-防曬油中循環著,但是卻一點煩的感覺都沒有呢!我想是因為每次下水總是一飽眼福開了眼界,所以自然就更是期待下一個景點應該也是一樣的精采可期。


<秀麗的珊瑚~後面點點可都是魚喔:D  >

果然啊,軟珊瑚區果然是名不虛傳。才一頭栽下,各色各種的軟珊瑚就在身邊的岩壁或是底下的礁岩上隨著緩慢的海流搖曳漂動,加上四週襯著淡淡的藍綠色海水,感覺竟有著一些些的浪漫唯美及一股清新幽靜之感。


<各色的珊瑚群聚~大的秀麗.小的巧緻玲瓏>

不過有點可惜是此處海流較慢水質不夠清澈且天色漸晚,水裡的亮度不是非常充足,所以照片拍起來難免不夠亮麗。但是在現場看起來真的是相當驚艷!大大小小的珊瑚環佈岩壁及海底,雖然我無法知道牠們各屬何種品種,但是每一株每一叢形色各異,真是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多種的珊瑚呢。


<都是魚ㄛ~ >

而且海底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生物,在導遊及當地朋友的幫助下,我們得以親手摸到他們。(因為我們是不會潛水咩,自然是他們下去抓給我們玩玩) 雖然說,這樣是有點打擾到這些生物,但是導遊應該也是給遊客過過癮吧:p 。當然囉,我們會把他們放回去的。


<俗稱法國麵包的海洋生物 :p >

離開了被評鑑為世界七大水底奇景之一的的軟珊瑚區,船繼續開往下一個景點-日軍沉船。


<沉船遺蹟>

日軍沉船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所遺留下的歷史見證。我們在水面上就已經可以看見側躺的軍艦,甚至在下水後還可以輕碰到船體的呢。要說這船有多大當然不比現代軍艦大,但是卻也是相機無法全部拍攝下來的。這一區也一樣是海洋資源豐富,魚兒在船艙裡外悠然游著,世界大戰與他們似乎沒有太大的關聯,反倒是我們這吵死人的遊客對牠們來說才像是世界大戰吧!


<碰得到沉船喔 ^^|| >

離開日軍沉船,夕陽西下。海面上果真是波光澰艷,雖然沒有金色般的光艷四射,卻一樣可以感受到在大海中的日落餘暉。此一美景加上海上夕陽垂釣,煞是悠閒怡然! 看著大家伴著夕陽兩兩一組的合作準備釣魚,但是咧~姑娘我卻是一點興致也提不起來。

唉~其實也不只是我啦!同團的兩三位女性朋友也跟我一般,坐立難安阿!沒辦法~大家都內急了:p ...雖然說船已停駛下錨,導遊也將梯子落入水中,看著下去試了一會兒的兩位小姐們苦悶著上船,我也就不去那試了。畢竟滿船的人~誰上的出來阿@~@!! 唉~大家別嫌我說的露骨阿,這早在一早出海導遊就說了,廁所只有兩間,一間在港口,另一間在無人島上。其他的,歡迎大家~哈哈哈...沒錯,就是大海囉^^∥。

其實說真的,這一開始要這麼自然的在海裡做這件事,還真是有點羞咧。但是咧,回歸自然的觀點來說,這也不過是生理本能咩。當然導遊所提的一點很重要,就是需要的時候請自行游開,方圓3公尺內有人請注意您的公德心,免得到時候有人說~帛琉有海底溫泉咧 :p

不過急歸急~我還是很認真的玩了起來。釣魚ㄇ~哈哈哈...別傻了,整條船除了船長釣到了魚,其他人只能說是去餵魚的囉。看大家都在餵魚,我就很認真的跟船長釣起來的魚拍照囉。拍照在這旅程中~也是我的另一種本能 :p


<嘿嘿~船長跟他釣到的魚>

一整天的海上行程,就在這有點混亂又不會太混亂的情況下結束!夕陽餘暉照映著大家滿足又疲憊的臉,一路向出發時的港口前進。


<拍得不怎麼樣的夕陽~天空有點濛濛的...>
<隔天導遊說~鄰近的國家火山活動,因此其實這時候是有火山灰漫佈於空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