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過飯之後要做什麼呢? 是的,今天還有一件關於吃的行程緊接在後-亞尼克。 對低~亞尼克也在這一帶囉,所以當然不可以錯過亞尼克。不要懷疑,即使是剛吃飽的情況,想到亞尼克,大多數的人還是願意將胃裡的食物橋一下挪出空位,以便裝下好吃的蛋糕。

至於亞尼克其實我在前幾篇也寫過了,所以我就不再多做廢話。把蛋糕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分享一下什麼口味的蛋糕是不可錯過的。


< 焦糖幕斯 >  亞尼克的招牌蛋糕,糕如其名乃屬幕斯類的蛋糕,吃起來自是綿密細緻,其香味也是很不錯的,算是色香味具全的全方位蛋糕,果然是值得推為招牌蛋糕。


< 阿爾卑斯起司蛋糕 >  這蛋糕也是很棒的,與焦糖幕斯一樣都是屬於幕斯纇的蛋糕,這蛋糕的口味要比焦糖來的淡一些,但是又有自己的清新香味。我個人對這個蛋糕是覺得蠻優的,與焦糖幕斯一樣是不可錯過的。



< 大理石起司蛋糕 > 這蛋糕坦白說並不是非常的合我的意,感覺略乾且味道不夠濃厚,不過這大概是因為我個人偏好重乳酪系的口味所以覺得口味不夠。但是呢,話又說回來,即便以輕乳酪的眼光來看,我還是覺得這蛋糕並沒有像亞尼克的其他蛋糕來的突出於其他店家,所以我個人是不會推薦的。



< 沙哈蛋糕 > 沙哈也一樣是幕斯系列的蛋糕,雖然沒有吸引人的外表,不過也是一塊佳作阿,雖不像焦糖幕斯外表的光彩耀人或是阿爾卑斯的清麗可人,但是吃一口,也不會後悔的,一樣是讓我們的口感與味蕾的同時滿足。

整體來說,亞尼克的蛋糕真的是都蠻出色的,當然就像我先前所提的,蛋糕的價位也是一樣吸引人。以這四塊蛋糕為例,實則不過兩百塊出頭之譜,以品質與價位來說算是難得的了。 所以,若是途經萬里,不妨順路買個蛋糕嚐嚐,即便人滿為座也可以攜往海邊享用,也是別有一番情趣,誰說~蛋糕一定得坐在店裡頭吃呢? 配著藍天海風,不也是挺悠然閒逸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