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 House,就在大溪湖畔咖啡的不遠處,與大溪湖畔同樣是有著水庫山水美景的景觀咖啡館。這次會前往一試是因為上次尋訪大溪湖畔時其實是先看到Tony House,那時對於簡潔的Tony House其實是有不錯的印象的。

<遠山景觀>

走進Tony House,室內有著大片落地玻璃,儘管外面下著雨,不過還是可以感覺到山水的美景應該是不錯的。Tony House與大溪湖畔同樣坐落與水庫岸邊,兩者很自然的被我拿來比較了一下:p。憑心而論,兩者景色略有差異,但我個人看來是各有千秋也不需一定要分高下。感覺上Tony Housee在遠方山景較為出色,而大溪湖畔則是湖色較佳,所以簡單說就是~都是很不錯的,就看賞景的人怎麼看囉。

打開Tony Housee的menu,第一個感覺其實是...嗯~單價明顯略高於大溪湖畔一點點,而且有收10%服務費的。不過既來之則安之,還是挑了飲料與點心來搭配這雨天的山光水色。

首先上場的是提拉米蘇,感覺是還可以,不過呢~也就還可以囉:p

<提拉米蘇 $80>

接下來是芒果汁,喝了一口,由於不常喝芒果汁實在很難對這杯飲料下什麼樣的註解。只能說以果汁來說(也就是我不管你是什麼果汁,以各種果汁來說)這杯果汁我只能說有著過於黏膩的口感且缺乏果汁該有的新鮮度。當然雖然說在景觀餐廳是很難要求到新鮮果汁的,可是我想對於一杯160元的飲料,除了解渴之外,是不是應該要帶給消費者其他的東西呢⊙⊙?

<芒果汁 $160>

檸檬草花草茶,也許花草茶本就淡淡無刺激,清淡就是它的特色......

<檸檬草花草茶 $200>


最後就是點來當點心的炸薯條囉。哇~一上場真是令我訝異阿,大大的盤子,薯條大約是摩斯漢堡$30金黃薯條的份量吧:p。基本上薯條是還不錯吃啦,呵呵~不過我還是只能說果然這裡是風景區囉,然後那杯番茄醬看起來大的礙眼了點......。

<炸薯條 $100>

綜合來說不知道是不是運氣太背,所以點到的剛好都不怎麼樣=_+。不過話又說回來,一家店如果需要消費者運氣不錯才吃得到好東西的話,那其實店家也是該檢討的吧。畢竟就拿我個人來說,對於一家店的好或不好,我通常會說至少要去過兩次才能夠有比較公正一點的結論。但是即使是這麼說著,通常第一次就覺得不好的店,大家又有多少的信心會再去第二次?

另外我碰到的情況又或許剛好是特殊吧。在入座時由於沒有靠玻璃的位子,所以先在其他桌先坐了下來。過了一會兒,靠窗客人結帳離開,也就趁著餐點都未上換過去,也告知服務人員,服務人員也表示ok。換過去之後由於前一桌次人剛走未收拾桌面,也因為自己是換桌,所以就稍微自己動手清理了一下桌面,並將杯盤往旁桌邊放。

<花草茶壺上那一群都是陪喝下午茶的....>

然後,就這樣,在每一次的送餐都在我的意外下,服務人員都未將前一桌次的杯杯盤盤收走。直到我們的餐點食用完畢,收完我們的杯盤,才開始收拾前一桌次客人留下的杯杯盤盤,這些陪我們一起吃了下午茶的杯杯盤盤......。

以上,是我第一次到Tony Housee的經驗。(我有說是第一次喔:p)


--
本篇題外話:

其實要寫這篇我實在是猶豫了蠻久,因為我前面寫了大溪湖畔。而寫了大溪湖畔其實
也沒什麼,畢竟這年頭消費者自己把類似餐廳拿起來評比一下也是很常見的。只是之前大溪湖畔店家有跑來留言,呵呵...。

不過我相信大家還是看得出的,我是真的不認識大溪湖畔的人。

所以寫這篇只是因為,我有去了Tony Housee,That's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