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篇文章明明是遊記但是卻沒有照片。是的,沒有照片。

為什麼呢? 是忘記帶相機嗎? 還是記憶卡壞了?

不是,都不是。

是...拆了。對,三芝海邊那知名的飛碟屋拆了 XD。就在我鼓起勇氣,想趁著緩拆的消息的空檔去探險一下這從小看到大卻始終沒勇氣進去的知名鬼屋。哪知道一到,ㄟ~是那裡嗎? 空的 ~冏!

唉~只能徒留遺憾的在這裡寫這篇沒有照片的遊記,連最後的我都懶得拍了,因為只剩一片破磚散落。其實是也可以拍一下,不過根本就像普通常見的工地,也沒啥特徵看的出來吧。

看起來,還是orochi
幸運多了。不久前有拍到了~

查了一下,大約是2008年12月底拆的。網路上還找得到一些人的記錄。我只能寫用文字跟三芝飛碟屋致意啦~byebye 外星人

PS. 說不定外星人說,拆了我怎麼回家阿~我的飛行器~~~ :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