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食記雖然是三月份的事情,但是想想還是把照片找出來寫上一筆。因為其實這家店在很多年前就已經在士林夜市的巷弄間小有名氣,我自己吃過後也是多次光顧。直到後來再去就沒看到,以為店收了,後來竟然在公館的巷子裡看到,真是讓我大喜。但是那次看到雖看到,但是排了一堆人還真是讓我傻眼,只好打消解饞的念頭改吃其他的。

俄羅斯城堡_01
<店內外國人不少,位子大概20個左右>

而這次為了拼一定要吃到,我可是提前到,還在附近晃了一小時XD。終於讓我吃到了,然後還在點餐時店內坐位就差不多滿了,真是...。只能說怎麼換了地方,怎麼還是跟在士林時一樣位子很少,大概是店租太高了吧,或是不想賣太多人手不夠XD。

俄羅斯城堡_11
<俄羅斯娃娃菜單>

俄羅斯城堡_10
<旋轉開的樣子>

這裡的點餐方式有單點及套餐,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點餐的內容。套餐290元,五種主菜擇一,附餐有湯、沙拉、甜點。這次我們點了兩個套餐,不過有時候其實可以點一份套餐,其他單點,這樣可以吃到的種類會比較多喔。

俄羅斯城堡_22
<主餐-沙皇烤肉,味道還蠻不錯的,推薦>


俄羅斯城堡_23
<主餐-鮭魚布林餅,吃多有點膩。另外附餐也有布林餅可以選,我個人覺得甜的比較好吃>


俄羅斯城堡_14
<附餐-甜菜根,味道比較特殊,不一定每個人喜歡。>


俄羅斯城堡_19
<附餐-蟹肉沙拉,口味比較大眾>


俄羅斯城堡_15
<附餐-羅宋湯,口味濃郁,還蠻好喝的>


俄羅斯城堡_26
<附餐-巧克力布林餅,很不錯吃。餅皮奶香濃郁>


俄羅斯城堡_30
<<附餐-優格餅,好吃>


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主餐類都還蠻不錯的,是值得去品嚐一下的異國風味。至於附餐來說,我個人覺得大概只有沙拉比較普通,可是這可能牽涉到個人口味,也有人喜歡他的特殊沙拉的囉。而甜點的部分也是推薦,吃過的印象都是覺得還蠻不錯的。所以我想就是因為各類的餐點都有他的特色及水準,所以每每都是滿座的狀態,想吃的可得早點去喔,相信不會讓您失望的。

 


時間: 2012.03

 

--


相關資訊

俄羅斯城堡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33巷20號
電話:(02) 8369-58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市 捷運車站 公館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