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朗琪咖啡館,一家可以說是下午茶鬆餅店的始祖店吧。不過,當然她不是第一家賣鬆餅的咖啡館,但她卻是把鬆餅這點心做出口碑然後引領風潮,我覺得這是她真正偉大的地方。所以後來才會有一堆類似的鬆餅店,一起繼續發揚鬆餅文化。不過其實這家店在她還沒有很紅的時候我吃過一次,也的確是蠻不錯吃的。但是,後來她大紅大紫以後,我就再也沒去過了。因為後來即使隔個幾步路開了二店,但動輒一、二個小時的排隊時間,實在是叫人吃不消,所以乾脆不吃~哈XD。

 

米朗琪 _30
<招牌-草莓奶油鬆餅170。草莓好吃,那坨草莓冰淇淋也好吃,鬆餅也真的很香。不過鬆餅裡面似乎略略有點乾,不過不影響整體表現。除了另一坨奶油我們比較不愛,整體來說是真的不錯>

 


米朗琪 _21
<鮪魚三明治130。午餐煎下午茶,所以來點輕食搭配也很不錯。這也蠻好吃的,因為130嘛......>

 


米朗琪 _26
<冰滴咖啡160。不很愛喝咖啡的我非常推薦,味道甘醇,不用奶不用糖就真的非常好喝,大推>

 


米朗琪 _24
<夏日水果茶160。味道也很不錯,水果也有新鮮。>

 


這天其實是平日的一點多,但是沒想到竟然也讓我小小等了一下。所以後來是到二店吃,雖然本來想在一店看看的,不過也沒差,因為二店也沒去過,而且就在幾步路旁而已。雖然說我真的很不喜歡排隊,但是這樣的小等也還能夠接受的。而且也因為這小等了一下,我大概瞭解為什麼大家願意排隊了。因為邊排隊邊聊天阿,反正用餐時間也只有兩小時,對於女生來說實在是不夠囉。所以乾脆就從等位置開始聊,順便紓解排隊的無奈吧。

 


米朗琪 _05
<店外很貼心的有提供開水,好讓大家在外面慢慢聊.....:P>

 


米朗琪 _03
<一店戶外區,暖爐出現了,真的要變冷了>

 


米朗琪 _04
<人還不算多,所以門口等厚的木椅還有空位>

 


米朗琪 _06
<菜單,報紙大小,覺得開數可以對半比較剛好>

 


米朗琪 _07
<咖啡類Menu,價格130~140,冰滴略貴一點,但是很值得一試>

 


米朗琪 _10

 

米朗琪 _09

 

米朗琪 _11
<咖啡種類多到讓我覺得好像可以環遊世界>

 


米朗琪 _15
<奶茶、調味茶類飲品>

 


米朗琪 _16
<茶類也是很多種選擇>

 


米朗琪 _17
<甜點...$_$,感覺小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好吃就是...>

 


米朗琪 _18
<鬆餅種類>

 


米朗琪 _19
<輕食類>

 


米朗琪 _20
<連沙拉都有,真是多元化阿~>

 


米朗琪餐點的份量蠻多的,我們是兩個女生吃兩份點心+兩杯飲料,算有吃的蠻飽的。所以人多的話,應該可以點各類的東西嚐試應該也很不錯,否則兩個人兩份點心還真是飽咧。不過其實也可以兩個人點一份鬆餅,因為米朗琪的低消規定其實是飲料一杯。但是其實大部分的人對這條規定是有點意見的,畢竟大家去主要是吃鬆餅,但是卻要大家一定點飲料。更何況大家去吃點心一般也都會點飲料搭配著吃阿,這樣的規定不如以金額做低消比較實在。更何況用餐時間也只有兩小時,這樣的規定顯得有點.........。(大家自己造句好了:P)

 


米朗琪 _36
<從二店出來,又看到一店出現排隊的人了......>

 

 

 

米朗琪 _01
<17:00可預訂,也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日期: 2012.10

 

 

 

 

 

--

 


 


相關資訊

米朗琪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電話:(02) 2567-3787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