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s Waffle 在四號公園這一帶的名氣我想經過這麼多年也不用我再多說什麼,這次想說因為他裝潢改了我也順便來更新一下好了~哈哈,然後也順便把MENU給補上。其實老實說,因為住在附近不遠,所以Chef's Waffle是我們蠻常吃的甜點,但是因為實在是人太多了,所以我們通常都只是外帶。而又因為外帶我覺得還是單純點的東西比較不會走鐘,因此最常點的就是她的原味鬆餅了,常常藉口去四號公園散步,其實是順便又可以吃塊鬆餅:P。 所以除了各式口味的鬆餅以外,我個人也非常推薦原味鬆餅。尤其是剛出爐到手趁熱吃,鬆餅外層酥酥的口感加上鬆餅的香氣跟珍珠糖的淡淡香甜,真的是會讓人上癮了喔。

 
粉紅色的招牌配上光頭老闆

 

 
上次沒拍的光頭老闆

 

 
看起來老闆也累了 :P

 

 
店內飲料MENU

 

 
光頭老闆配上粉紅色少女心,有點有趣的衝突感

 

 
除了各式口味,一定要試試她的原味鬆餅,一種簡單幸福的好味道

 

 
簡單的個人鬆餅,價格比一般鬆餅低一點

 

 
珍珠糖是特色喔,所以我想這就是我覺得原味有他凸出的美味的關鍵原因囉

 

 
還有冷凍鬆餅宅配,真是好厲害呢

 

 
店家色系從之前粉色系改成了暗黑系列 :P

 

 
吃他們家鬆餅的好幫手,叉子、手套、衛生紙。不過我個人用叉子就也OK,不一定需要手套,看個人囉

 

 
巧克力鮮奶油摩天輪60,這個口味還不錯吃,巧克力的味道很濃

 

 
草莓卡士達80,點餐時店員還有特別告知因為草莓季過了,是進口的草莓。吃起來也還OK

 

其實我想這裡的各種口味是可以滿足每個人想要的味道,但是我覺得他的特色還是在那一塊鬆餅。因為他的鬆餅確實是與其他店家很不一樣喔。喜歡鬆餅的朋友真的可以試試看,尤其是一定也要吃吃他的原味鬆餅,才能吃到真真單純的好味道,然後再吃其他口味的去滿足想要的"口味"。另外旁邊的E61咖啡也是不用多說的,很多人都很喜歡,我自己喝過的感覺是也真的還不錯,只是最近不喝咖啡就很少再喝嚕。另外下午旁邊還有家早餐店的門口有賣蔥油餅,如果碰上不愛吃甜點的伴,那麼蔥油餅也可以當作一個選項啦~哈哈。

 

 

時間: 2015.05

 

 

--


 

 

其實蠻久前就知道這家店,只是沒刻意記在腦袋裡,加上有時經過要嘛時間不對,不然就是排了不少人,所以也就這麼一再拖拉錯過了。這週趁著朋友來訪,非假日的下午就有動力趕快一探究竟了。只是路吃的我,從永安站走到店家卻搞錯角落,所以差不多繞了一圈四號公園才走到鬆餅店XD。

比列時 列日鬆餅_03
<我點的抹茶冰淇淋列日90,價格跟之前看的已經不一樣了,有漲一點XD>

 

比列時 列日鬆餅_02
<朋友點的巧克力列日50>

兩個人一人點了一份鬆餅,份量算是不大,不過下午茶這樣的份量其實也夠了。抹茶的冰淇淋吃起來還不錯,鬆餅的味道在冰淇淋的甜味襯托下,兩者的甜度倒也是不會太甜膩,且鬆餅本身的鬆脆度也還不錯。只是點這種冰淇淋的最後就是得用手套吃了,因為這是簡單的鬆餅店,並沒有提供刀子,感覺是比較隨性瀟灑的吃法。所以如果比較需要顧及形象的話就避免點冰淇淋類的。

至於朋友吃的巧克力味道如何? 由於當時他正被我追問他的八卦時,所以他說食不知味,哈哈~。所以我想下次經過我再自己吃吃看好了。

另外飲料的部分,都點了水果類的果露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都做半糖的關係,所以真是不太有甜味,感覺果露茶的滋味平淡了點。但是配上比較甜的鬆餅點心,倒也還可以就是。

比列時 列日鬆餅_04
<黑莓果露茶50>

 

比列時 列日鬆餅_08
<店面並不大,這工作區大概站半個店面,工作人員不少。上面有燈號~>

 

比列時 列日鬆餅_07
<朋友說這是比較貴一點的鬆餅機,應該要萬把塊,詳細不清楚。一次可起鍋四枚>

 

比列時 列日鬆餅_09
<店內的高腳椅+餐桌,位子大約有12個>
 

整體來說,簡簡單單的份量也是不錯。所以根據網路消息,目前在公館的店已經在準備中了,想來這類型的比起動輒200多元的大分量鬆餅套餐,應該可以在公館商圈吸引不少客群才是。另外傳說中的光頭老闆,因為我忙著聊八卦就沒多注意了。

 

 

拜訪日期: 2012.09

 

 

 

 



相關資訊

Chef's Waffle 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02號 
電話:(02)8660-1887
營業時間:PM 3:00~PM 10:00 or 麵團售完為止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