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年來不間斷的食安問題我想不只是造成了人心惶惶,其實實際上也早對我們這些可憐的消費者造成了難以預期的傷害吧。只能說這些無良企業真的太可惡了!! 怒阿!!! 所以,這回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剛好朋友來分享的手工研磨豆漿,不做大生意,只做良心生意的的那丘手工研磨坊。聽著分享豆漿給我的朋友的介紹才知道,原來這豆漿是很有學問的,因為這豆漿就像咖啡調配一樣是用了不同品種的黃豆混搭調和,試驗出良好的口味比例才生產出來的XD。 所以說,不要以為只有咖啡很有學問,人家豆漿也是一樣很有學問的啦^^

那丘手工研磨坊_38
低溫宅配來的好豆漿、黑豆漿、素燕窩(銀耳),每瓶900cc

 

那丘手工研磨坊_41
準備好杯子來喝喝囉。

不過我真是很不專業,忘了把在杯子裡的樣子拍起來XD。 所以就讓我簡單分享一下囉^^||

豆漿真的是很好喝,跟一般市面上喝到的感覺很不同。單純醇厚的淡淡香氣,看來真的是經過精心比例調配過的美味。另外中間的是黑豆漿,就是加了黑芝麻的豆漿。老實說,剛喝會覺得芝麻香氣不夠濃厚。後來想想這就是常喝工廠大量製造飲品的結果吧~冏。那些很濃厚的味道其實才是不正常的=.=。 這點其實我想有在煮飯的朋友應該也都心有戚戚吧。因為自己煮飯菜就會發現,外面的調味到底加了什麼,為什麼會有那種繞樑三日的”香”味呢?? 這個就留給大家慢慢去想想囉。 最後就是銀耳囉,個人是覺得不夠甜,但是甜度本來就是每個人喜好不同囉,只能說甜度對我來說太養生了:P。銀耳本身的話則是軟度剛好,算是入口半喝剛好。

 

那丘手工研磨坊_43
宅配裡的廣告單

 

那丘手工研磨坊_44
豆子的檢驗報告

 

那丘手工研磨坊_45
堅持囉

 

那丘手工研磨坊_46
訂購資訊

 

或許大家會覺得一罐豆漿75元貴~~~。但是其實咖啡啦、手搖飲料等等的那種東西才是貴啦XD。這個不但是喝健康還喝美味,其實算算也不會比早餐賣的飲料多幾塊錢。但要說的是唯一會覺得貴的其實是運費啦~冏。不過其實也有免運的方案,所以如果是辦公室團購的話,應該就很划算了^+++^。

 

那丘手工研磨坊_42
名片

 

有興趣試試這天然的好味道嗎? 上那丘臉書找老闆娘訂貨吧 :)

 

 

時間: 2014.12

 

 

--



相關資訊

那丘手工研磨坊 臉書粉絲團官方網站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瓦南村中山路389號
電話:0988-463199 邱湘芸

 

--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