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部落格寫著寫著竟然也已經好多年了,雖然從當初立志的週記變成了很隨興的有一篇沒一篇,甚至曾經中斷了一小段時間。但是還好,我還是持續的有在寫,而且立志要繼續的寫下去啦~ 而這次算是難得的體驗文,因為一時興起參加了網路活動。所以有截稿壓力下倒是讓我覺得也是挺不錯的,至少相對來說真的比較有動力啦~哈哈哈。這次體驗的東西蠻特殊的,哈~是小北鼻的尿布囉,我想這也是我這半年來的生活重心,所以也特別參加活動體驗一下新產品囉。

妙兒舒頂級呵護_07

Kao的產品,所以包裝也是很日系的設計囉,一整個很溫馨~感覺挺不錯的。
 

妙兒舒頂級呵護_12

小北鼻看到了新東西挺好奇的囉~

妙兒舒頂級呵護_11

 喜歡吧~小寶貝^^

 

妙兒舒頂級呵護_13

UP~UP~~ 媽媽們最在意的UP已經變成寶寶的尿布UP啦~急速吸收130%,重點是還有持續清爽囉

這點要如何證明呢? 其實甚麼圖說都是多餘的一件事。媽媽們想要感受的話就是~把尿布放在臉上當口罩呼吸一下,很明顯地就可以感覺尿布的透氣性囉 (PS.當然是拿乾淨的尿布囉~可別拿用過的阿XD)
 

妙兒舒頂級呵護_16

大略的體重表對應尺寸表,這次用的是M~
其實隨著寶寶從剛出生到現在,已經感覺到尿量的增加,所以其實我在寶寶還沒8K就開始用M號,因為寶寶活動力漸強,更大的吸收量可以讓寶寶比較舒服

妙兒舒頂級呵護_17

可愛的配色~很適合寶寶的感覺

妙兒舒頂級呵護_18

使用方法圖說~清清楚楚

妙兒舒頂級呵護_19

我真的有拿來當口罩看看喔,真的很透氣 ^o^

妙兒舒頂級呵護_20

二折設計,寶寶長大了~這點真的很重要喔

妙兒舒頂級呵護_21

老實說,寶寶哪在乎圖案~但是,可愛的圖案就是媽媽看了開心啦^^,換尿布時心情也飛揚點~~~

妙兒舒頂級呵護_22

尿溼顯示更是一定不可或缺的好夥伴,不用捏阿捏的都快捏到寶寶的小雞雞啦 XD

妙兒舒頂級呵護_23

極吸順透!! 

妙兒舒頂級呵護_24

還有疑問嗎? 消費者諮詢專線大大的印在包裝上,不怕你問囉

妙兒舒頂級呵護_25

看了包裝的解說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也沒有那麼專業耶XD 我並沒有把便便沖到馬桶~~~
提供給大家一個小撇步喔,讓尿布不會讓廁所都是屎味喔。那就是把有便便的尿布再用小塑膠袋裝起來綁住再丟到垃圾桶囉~~~

妙兒舒頂級呵護_26

嘿嘿嘿~MIT喔 ^^

妙兒舒頂級呵護_27

真的很可愛的圖案,寶寶喜不喜歡我是不知道,不過馬麻我可是很喜歡啦^^

妙兒舒頂級呵護_28

看得出來嗎?跟P牌的不太一樣喔~ 

妙兒舒頂級呵護_29

換個角度~這樣就很明顯了吧,打開後就是U型。不用在那想說要放在哪個位置才對囉~

妙兒舒頂級呵護_30

U型設計讓小腿腿很舒適喔~~~

 妙兒舒頂級呵護_32  妙兒舒頂級呵護_31

舒服當然不是我說了就算阿~ 你看看,寶寶笑得那麼開心啦 ^O^

妙兒舒頂級呵護_06

 

這次參加的是部落格 BloggerAds 
這網站除了部落客可以放廣告賺點錢,但一般小部落客真的是小小錢...,不過反而有很多體驗活動蠻有趣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加入看看囉:)
BloggerAda 我的推薦連結

 

 

時間:2016.02

 

 

--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