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夾娃娃的次數增加,當然娃娃的數量也必須要有所增長,否則如何安慰我受傷的荷包呢。
這種要大不小的癮~可大可小。雖然有時可以冷靜的抽離,告訴自己不好夾的不要夾,沒必要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的。但是畢竟有時候卻難免單純的以為夾得到,然後在娃娃夾子落下掉起回位時的那一剎那,才真正明白用想的總是比較快也比較容易的道理。

至於夾娃娃怎麼會這麼吸引人,除了夾娃娃的過程之外當然也包括了娃娃本身囉。
有的娃娃可愛到即使知道夾不到還是會想掏出銅板姑且一試,另外也有一些又可愛看起來又有希望的就更要夾了。只是我很不懂,有些娃娃做的像笑話 (盜版還盜的四不像) 卻還是有人會去夾,我也只能想大概真的是錢太多了,或是他只是想要夾娃娃的感覺而已吧。

照片中的娃娃當然不是都我夾的,但是他們都很可愛。當把這些娃娃都放在一起的時候,那感覺還真的不賴 :p

所以說,夾娃娃是如何地吸引人~我說,不如就看著這張照片...也許就能明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