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館,輕鬆的音樂,簡單的食物,一本書就可以輕鬆自處的地方。這天我本來是這樣想的。

喝著熱茶,環顧四週,3兩隻小貓~很好,正是我喜歡的咖啡館。不會太吵,咖啡館也不至於因為生意不佳而倒店。繼續啜飲早晨的熱茶,暖暖流進剛睡醒的肚子,等待著我的餐點。

『小姐~您的餐點,抱歉久等了!』終於,我的早餐。低頭的我一邊說著謝謝一邊將目光禮貌性移往服務小姐,ㄟ.........。也許有0.03秒我的表情是很詭異的,花了0.05秒恢復,0.08秒之後我決定裝做什麼事也沒有,禮貌微笑(也許有點詭異的笑)的將謝謝說完。

服務小姐轉身離開,我呆了3秒。難以形容的感覺在我心理蔓延開來。是的,我遇到我的高中同學⊙⊙...。嗯~百分百肯定,嬌小的身材,外加我剛剛還順路瞄見的名牌。

不知該怎麼去說這5秒鐘過程所帶來的複雜感覺,有點緩慢的吃著我的早餐,一邊想著還好我今天戴著粗框眼鏡,希望它可以讓我有點訝異的表情不是那麼明顯,或是將我的形象與當年的我錯開。

也許,我想的太多......不過,我還是選擇當個陌生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