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乍看海力士其實我想到的是那個舞棍阿伯廣告的海力士,我還真是會聯想ㄚ,不過又或者說是那個廣告很成功的深植人心了。但是其實這家海力士準備開張時就已經收到不少信箱傳單了,所以路過時一眼就注意到原來在這(所以廣告傳單還是有點用的樣子)。

餐廳內的用餐空間明亮簡單舒適,夏天時冷氣也都很夠力,一點都不省點很豪氣的開強冷吧。不過由於每次去時店內都蠻多人在用餐,為了避免讓其他食客覺得不舒服,所以我就沒拍照啦。

海力士_14
<御品三色丼300,有我喜歡的胭脂蝦,我個人覺得蝦的表現比干貝佳>

 

海力士_05
<這是一隻蝦,沒干貝>

 

海力士_11
<生魚片丼,跟下面這碗似乎又不一樣>

 

海力士_01
<海鮮丼>

 

海力士_02
<甜蝦干貝丼>

 

這篇食記寫到這裡,竟然讓我一整個混亂。因為這五碗海鮮丼竟然都不一樣,搞得我都不知道名字了啦,所以說拍菜單很重要的,千萬別再相信自己的記憶力。而且整理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7月份我就去了3次,所以點了哪些菜自己也都搞混了@@。真是讓我想要衝去拿菜單回來寫阿~

 

海力士_07
<店內也有賣拉麵,豚骨拉麵160>

 

海力士_08
<另外還有定食,這是來不及拍的照燒雞腿。口味不錯,可惜有點鹹就是了>

 

海力士_09
<小菜、味增湯、飲料都是喝到飽>

 

總的來說,生魚片的品質還算不錯,起碼都夠新鮮不會有血的味道。話說我真的吃過有血的味道的感覺的生魚片,那種感覺真的非常非常的不好。所以對我來說,吃生魚片不一定是要什麼特殊的魚種,最重要的還是新鮮。不過若以永和的生魚片來說,我覺得除了匯(但是匯價格較高),最推薦的是橋壽司。不過橋壽司也有點久沒去,我想就等下回我去了再來看看品質是不是還像以前一樣囉。

 

時間: 2012.07

 

--


相關資訊

海力士 生魚片 拉麵 牛丼 串烤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379號
電話:(02) 2233-1123
ps.有其他分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永和市 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