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一家店可以讓一個地方的名氣大增,那麼我想世界豆漿大王對永和名氣加持絕對是功不可沒的。而且我覺得更厲害的是,後來有很多的豆漿店都喜歡取名叫永和豆漿,但是其實從一般產物命名的想法去看的話,永和真的產豆漿嗎?當然是沒有,只是因為世界豆漿大王所以似乎豆漿的名字就叫永和了。厲害吧~

永和豆漿_14
<燒餅油條30,跟一些店家比起來燒餅很鬆軟,但是相對就是吃巧吃不飽囉>

 

永和豆漿_12
<冰豆漿25。豆漿就是有微微焦味,不一定每個人會喜歡。 >
<冰米漿25。米漿打得很細,但我個人覺得太細緻反而沒什麼口感。聽說熱的比較香就是~ >

 

永和豆漿_15
<熱豆漿25。聽說味道會比較香,我本人沒喝,不確定囉>

 

永和豆漿_16
<糯米飯糰35。米跟一般吃到的飯糰不一樣,偏軟黏。也是略略吃巧不吃飽囉XD>

 

永和豆漿_19
<蘿蔔絲蛋餅40。口感跟味道都蠻好的,我個最喜歡的,沾醬可以沾一點點微辣的醬>

 

永和豆漿_18
<港式蘿蔔糕35。老實說,味道是還OK,以價錢來說真的很一般。>

 

永和豆漿_21
<小籠包90,還有點一籠鮮蝦的。味道都不錯,都有到水準。>

 

永和豆漿_03
<菜單>


說起來,要說為什麼他可以很有名。我想應該是特色吧,比如焦味的豆漿。其實也很多人不喜歡,但是他還是堅持自己的味道吧,而好在後來其實大家也都接受這是特色,我想主要也是因為豆漿本身是真的還不錯。但是就像我喝到米漿的感覺,我並沒有特別喜歡,但是食物本來就是見人見智。所以,最重要的就是食物的鮮度吧,新鮮好的東西是一定經得起考驗的。

 

永和豆漿_28
<用餐環境很早餐店,但是其實是可以精緻點的,畢竟東西都比人家貴一點,累積也不少點吧XD>

 

永和豆漿_10
<下午沒什麼人,建議大家離峰時間去就不用等了。雖然很早餐店,但環境蠻乾淨的。>

 

永和豆漿_04
<廚房很大>


對於這家店對永和的人來說,相信除了把豆漿的名字變成永和的,另外的影響應該就是交通了...冏。位在通往台北的重要橋梁-中正橋前,所以買東西時注意停車的位置,以免對其他用路人造成影響,甚至是意外。所以,建議有興趣的人可以在離峰時間前去,排隊並不會讓食物變好吃的。

 

 

時間: 2012.10

 

 

--



相關資訊

世界豆漿大王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84號
電話:(02) 8927-0000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