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紀的增長,身邊的朋友結婚的結婚,生小孩的生小孩去。所以這次約會約到了信誼基金會的親子館去了XD。怎麼也沒想到有天我會跟好朋友約會約到溜小孩的親子館去了。不過其實也還好啦,就是好友想帶她的寶寶見識一下外面的世界,加上那天我又剛好做好阿姨,幫我老姐帶小孩讓我老姐去旅行放風 (我真是個好人阿)。所以就這樣做一下假媽媽,跟好友一起去信誼基金會的親子館瞧瞧有什麼好玩的囉。

信誼基金會_03
< 隧道出來就是小朋友的玩樂區,這裡適合的年紀大約是2~6歲的小朋友 >

 

信誼基金會_02
< 不少車車,這是小朋友的最愛。後方則是圖書區,後來發現我忘了拍~ >

 

信誼基金會_04
< 這個溜滑梯球池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啦,我是趁著剛好沒人匆忙拍下,所以糊囉XD >

 

信誼基金會_05
< 看上面3張照片以為生意不好嗎? 其實人是很多的捏,這還是平日的午前時段咧 >

 

信誼基金會_06
< 老師講故事帶動唱,這活動大約4~6歲的小朋友比較適合。我旁邊的小番仔兩歲多對這就沒興趣:P >

 

信誼基金會_07
< 很多好玩的東西,這裡的玩具有的都比較大型一點,我想一般人家裡應該比較少會放這麼佔地方的玩具 >

信誼基金會_08
< 小女生們超愛的家家酒區,不過其實小小男生有的也玩得挺開心的^^|| >

 

信誼基金會_09
< 在這裡可以發現一些看起來不特別的地方,小朋友卻很愛,還蠻有趣的 >

 

信誼基金會_01
< 遊戲各區都有一些她基本的存在理念,啟發、訓練小孩的這個那個,我只是個假媽媽所已沒很認真看…..>

 

其實說起來信誼基金會的這個親子館並不是很大,跟我之前去的台北市政府Y17相比的話。不過這裡算起來算在市區內,所以算是難得的空間吧。因此即使當日是平日的這時間也看到不少阿公阿嬤帶朋友去這裡閒晃,想來是愛孫一族吧,畢竟這裡可是要收門票的捏。一天還分了三個場次,每次兩小時的時間,要價150元。詳細的收費方式可以參考信誼基金會的網頁。


我想這裡是一個下雨天溜小孩的好地方,

或者媽媽們揪也當了媽媽的朋友們一起來的另一種約會場所 吐舌頭

 

 

時間: 2012

 

 

--



相關資訊

信誼基金會親子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75號B1樓
電話:(02) 2396-5303分機1799 (周二~周日),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門票資訊:信誼基金會官方網站連結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