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可以說是我在高雄long stay很常去的店家之一,去的理由除了距離近,其實重點還是真是好吃,否則就算距離再近卻不好吃是也怎麼都不會再去的。老實說呢,一開始看到這家店我覺得真是厲害,旁邊就是麥當勞耶,竟然能跟麥當勞競爭。雖然說有些人會覺得麥當勞畢竟在這時代算是便宜的速食,能與她競爭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分析起來,這家多力廚房所在的位置其實是以住宅區為主,所以能夠在麥當勞的陰影下屹立不搖真的是厲害了。不過在這麼多次的品嚐經驗下,我想這家店之所以可以跟麥當勞在同一條街彼鄰競爭,園因無他。簡單說,就是好吃咩 XD。

多力廚房_076
< 美味的現點現做美式漢堡>

 

多力廚房_077
< 附餐薯條也是超好吃的,不過是屬於口味略重的那種,但是很好吃。飲料正常版 >

 

多力廚房_078
< 紙袋印刷拍起來不錯 >

 

多力廚房_080
< 主要的用餐區在二樓,目前的樣子稍微有點變囉,等我照片整理到再來更新,吃太多次了照片很多 >

 

多力廚房_081
< 塔塔鱈魚起司 >

 

多力廚房_083
< 忘了什麼口味,不過重點是是這種丹麥麵包,真的很美味 >

 

多力廚房_084
< 飲料老實說,就是一般正常版。以前單點有附飲料,在幾波物價上漲之後,現在單點沒有附飲料囉 >

 

多力廚房_085
< 繼續吃,其實我差不多每種都吃過了 XD ,湯種麵包也很不錯>

 

多力廚房_086
< 別看個頭不大,但是每次吃完都覺得飽。畢竟肉還是比M來得大一點 >

 

多力廚房_088
< 焗烤類也不錯,不過男生吃可能需要加麵,而且加麵的好處是味道鹹度比較剛好,個人喜歡吃淡一點,,,>

 

多力廚房_090
<
看起來簡單的用料,不過因為新鮮吧,加上特殊的調味,真的還不錯吃 >

 

多力廚房_091
< 沒記錯的話,這是魚排吧,也還不錯。不過我比較以歡她的雞腿排類的,算是最有特色 >

 

多力廚房_107
< 費城起司牛肉堡,這樣的吃法也還蠻特別的 >

 

多力廚房_109
< 豪華雙層牛肉起司堡,偶爾會覺的牛肉有點乾,不過用料扎實沒話說 >

 

其實多力廚房真的就像我的廚房啦,三不五時就會去吃一下。雖然價位比麥當當高一點,可是我覺得品質有達到價差,所以吃起來也還挺OK的。而且若是跟其他動輒要200多元的美式漢堡比起來,多力廚房的價格算是很親民的了。而且,多力廚房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特色,就是他的麵包。在吃了很多次以後,忍不住跟老闆娘說你們的麵包真的很好吃耶。老闆娘才說其實他本來就是麵包起家的,原來他們還有另一家主要是賣麵包的烘焙坊。所以囉囉,怪不得多力廚房的麵包這麼好吃。

 

多力廚房_101
< 附上菜單給各位看看囉 ,我最最最推薦的是摩佐乳酪香煎嫩雞堡,個人覺得是吃過的多種堡最好吃的! >

 

多力廚房_102

 

多力廚房_103
< 多力風味排餐 >

 

多力廚房_104
< 多力焗烤類 >

 

多力廚房_105
< 多力美式歐母蛋,這應該就算是早午餐類囉 >

 

多力廚房_106
< 多力美式三明治 >

 

多力廚房_099
< 多力還有甜心蜜糖吐司,目前這是唯一一類還沒吃過的,等有去高雄再吃吃看囉 >

 

 

想吃吃平價又美味的美式漢堡嗎? 多力廚房絕對是最好的選擇!!

 

 

 

--



相關資訊

多力廚房 美式漢堡專賣店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65號 (捷運-巨蛋站2號出口公園旁邊)
電話:(07) 553-9181

 

--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