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菜餐廳嚐鮮是球友們的年度聚餐,否則我想應該很少有機會吃到桌菜型式的台菜餐廳。不過我後來有看了一下不少網友的文章,發現其實茂園也不一定是要桌菜,她其實也是一般三五好友就可以去吃的點菜台菜餐廳。所以這次就跟著球友們去看看這連我老爸都知道的一家台菜老店囉。

茂園餐廳_01
聽說也搬過家的一家老台菜餐廳

 

茂園餐廳_02
一樓是狹長型的,看起來兩個四個人也可以喔。手不知道在晃啥~

 

茂園餐廳_03
點餐處

 

茂園餐廳_04
二樓就都是大圓桌

 

茂園餐廳_05
圓桌也是有大有小

 

茂園餐廳_06
二樓稍微有包廂的感覺

 

茂園餐廳_08
茂園~茂佳園?  等菜~喝茶

 

茂園餐廳_09
很大的桌子,也充滿了歲月的痕跡阿~還有小菜要收費的喔

 

茂園餐廳_10
白斬雞拼香腸,都還可以,香腸有特色味道一些

 

茂園餐廳_12
煙燻圓鱈,老實說~平常家裡就都有煮魚,所以一吃覺得鮮度普普,小失望…

 

茂園餐廳_14
綜合生魚片,跟一般是日式料裡相比,感覺是一般般囉 :P

 

茂園餐廳_16
蒜泥鮮蚵,這道真的很不錯,搭配的味道好以外蚵仔也是很新鮮無異味,推~

 

茂園餐廳_17
白菜滷,就~還OK

 

茂園餐廳_18
豬腳拼大腸,這道菜比較有個人喜好問題我就不評論了 :P

 

茂園餐廳_19
老菜圃排骨鍋,老菜圃真的讓湯有很特別的味道,還不錯喝,蠻特別的~

 

茂園餐廳_20
肉肉也還可以啦~

 

茂園餐廳_22
紅蟳南瓜米粉,紅蟳沒啥感覺,米粉還不錯吃

 

茂園餐廳_23
花枝丸拼蝦捲,這道要推一下花枝丸,真的跟一般市面賣的不同,好吃很多~推

 

茂園餐廳_25
奶皇包,真的吃飽了,簡單吃一口就是 XD (福臨門的比較讚~廢話嘛:P)

 

茂園餐廳_27
水果

 

整體吃下來不知道是不是網路傳的讓人有過度的期待,所以老實說我覺得並沒有相傳的那樣好,不過還是有幾道菜是真的還蠻不錯的,而且茂園的菜色吃起來味道也蠻單純的,感覺其實也是不錯。

另外在價位來說,除了我們吃的桌菜以外,一般看網友吃下來也不會太便宜。所以讓我想到家裡的爹娘的辛苦說,畢竟這麼吃下來的價錢跟我家的家常菜相比的話,這才知道原來爹娘的家常菜也是蠻有價值的咧XD

 

不過咧,我還是有認真的研究了一下網友的菜色,或許台菜餐廳點菜是很重要的技巧。因此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研究一下單點的菜色,或許會有不一樣的心得喔。

 

提供桌菜的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囉,不過若有需要還是直洽店家囉

 

茂園餐廳_28 茂園餐廳_29

茂園餐廳_30 茂園餐廳_31
茂園餐廳傳統台菜桌菜菜單

 

 

 

時間: 2014.12

 

 

--



相關資訊

茂園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85號
電話:(02) 2752-8587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