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在島上閒晃休息之後,我們又跳上了船繼續我們當海人的一天。當然~不會忘記繼續補上防曬的,免的到時候回台北沒海人可以當,卻被同事當外籍工程師......說我是跟公司印度工程師同鄉的...... =_=|| 。


<從船上就可以看到水裡的魚喔>

帶著我們的午餐佳餚下水囉~嘿嘿嘿!我們吃飽換來餵魚吃飽飽囉。丟下一把飯粒,哇~真的是不知道這些魚好像還挺習慣似的都來了。 這還不稀奇,只見大家像個要飯似的跟導遊要那些中午吃剩下打包來的雞腿雞翅,每個都說~我也要我也要...怎麼~大家都很餓嗎 :p


<可以這麼近的餵魚喔:D >


<戲弄魚群:P 會跟著雞肉跑喔.....難怪導遊中午叫我們別啃太乾淨>

哇哈哈阿~不是啦,看照片囉,拿著雞腿雞翅餵魚,一隻隻的魚猛往手上的雞翅用力啄去,力道還不小咧...其實大家都還蠻怕被魚咬的,不過怕歸怕,倒是有人發明了用骨頭襲擊這些魚。趁著於而猛啃之際移動手中的骨頭,真的可以碰到魚的身體咧:p。 ㄟ~大家聽聽就好,可千萬別學我們這些么壽的小孩阿,不然會有溺水的危險喔。 (因為我是看到一直笑,笑到面鏡一直進水,這樣知道我笑的多用力了吧^^∥)


<阿阿阿~掉下去了...雞骨頭掉下去ㄌ......魚都去追ㄌ>

不過沒有真的是一直虐待魚啦,畢竟這些魚也是身經百戰的~精明的很咧。總覺得這裡的魚除了不怕人之外,更是不怕油膩,真是覺得牠們吃完不會拉肚子嗎 ^^∥。

<好多魚~好多珊瑚~哇哈哈ㄏ...不知道哪隻是剛被打到的 :p >

當然這裡並不是只有餵魚而已,真正的目的就是水底下的珊瑚。硬珊瑚區有著各種不一樣的珊瑚,但是其實我想一般人也分部大出來吧。即使帛琉有著700多種的珊瑚種類,魚類種類更是有1500多種,我怎麼看也是分不出來的:p 。 不過,我想我一定要說的是,我認識玫瑰珊瑚耶。因為她就長的這麼像玫瑰,還認不出來就太.............嗯 :p。


< 哇:D ...好大的玫瑰珊瑚喔>

其實有些珊瑚離我們的距離算蠻近的,所以只要一下水,導遊就會開始嚷嚷著,要我們小心不要去踹到這些珊瑚。基本上,雖然我是覺得導遊蠻雜唸的,不過其實這也是專業導遊的職責吧。畢竟導遊自己本身也愛海,所以不即使不是自己國家的海洋資源,也一樣會珍惜保護。


<绚麗的海底世界>


<這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p >

這一點我倒是覺得在台灣的導遊真的要好好學著點吧。只是,在帛琉的導遊也是台灣人阿,怎麼在台灣的導遊就...... 這到底是因人而異還是因地而異咧??不知道,不過我想不管怎麼樣。天然環境是需要靠大家一起保護的,不管我們在自己的國家還是在別人的國家,也不管是在陸上或是水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