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帛琉的海水真的是不會在身上留下黏膩的感覺,不過一天下來身體還累阿,所以洗個香香再出門吃飯,心情煞是愉悅,也就更感覺到飢腸轆轆~期待著今天的晚餐了。

今日晚餐: 7-eat 美人魚餐廳,至於為什麼叫美人魚我就不清楚啦,只想著今晚的菜色會是什麼。同團的由於是湊團的因素,各家旅行社給的晚餐都不大一樣,所以也就有一半多的人去吃"韓國烤肉"了。至於我們一行7人則是有海鮮大餐,真是期待阿。


<應該是蒜泥龍蝦ㄅ~>


<不知道什麼魚的生魚片:p >


<海蔘....應該不是我白天拿的那一隻ㄅ^^|| >


<還不錯吃的魚喔~但是...也不知道是什麼魚:p >

菜色上來以後,嗯~一致的感想是...果然是台灣人開的,口味真是道地啊! 不過說真的,每到菜吃起來都蠻不錯的了,而且畢竟在這樣的地方能夠吃到這樣的菜色據說已經是相當不容易的了。


<菜色算是各種都有~口味也都很道地~道地的台灣味囉 :D >

吃完飯以後,我們開始跟老闆娘哈拉了起來。說著說著~說到了今天的行程-干貝城。老闆娘說: 我這裡也有阿!我心裡想說有也是正常阿(應該都死的吧),只見老闆娘走到一扇紗門往兩邊這麼拉開,呵呵...干貝就養在餐廳下面的海水裡咧。而且數量還不少,大大小小的干貝就在清澈的海水中睡著咧~至於哪一天被吃掉這我就不知道了^^∥。


<看喔~這麼多干貝耶 :D~~ >

不過老闆娘也告訴我們干貝也不是那麼好養的,他們也是慢慢才成功的。一邊聊著還看著大大小小的魚在干貝旁邊游來
游去,老闆娘就說~來,我教你們。接著就拿起桌上的生魚片丟下水去,這些魚真是厲害咧~大魚一口即可吞掉一片生魚片,我們就把吃不完的生魚片繼續餵著這些魚囉。只是我在想~這些魚知不知道牠們在吃生魚片~吃同纇,而且或許哪一天他們也會變成"生魚片"! 不過這我當然不會知道答案,只知道拿生魚片餵魚蠻過癮的 :p

和老闆娘的閒談中大概可以了解移民的原因。老闆娘說帛琉氣候穩定,一年四季都是夏天卻不悶熱,而且還沒有颱風呢!其他的環境問題也因為移民10年也習慣了,不過主要移民的原因還是因為老公愛海所以才到帛琉的。雖然說帛琉有著很多台灣所沒有的特色,但是言談中仍是可以感覺到老闆娘對台灣有著無限的欣羨。畢竟就像老闆娘所說的,不只是朋友都在台灣而已,包括喜歡的餐廳料理各種小吃,甚至是蔬菜水果都一樣讓人很懷念。而且咧,老闆娘說帛琉當地醫療資源缺乏,要住在那就不能生病,不然一次小感冒就得花上100多塊美金,讓人吃不消! 不過他們的變通之道就是-在台灣拿藥...是的,就是這樣,對他們來說,持有台灣的健保卡就是一件幸福的事了。

聊著聊著,我們的導遊來接我們了,所以我們由7個又變一團了。接著就往星光沙灘前進囉。呵呵...到了以後才發現,耶~就是早上出發的沙灘阿^^∥。不過在沙灘旁的小店閒坐,一邊喝著好久在台灣都沒看到的七喜汽水(7-up)也是另有一番情趣。 在小店的燈光照射之下,又發現了干貝城。是的,據說是店家的哥哥將干貝拖到自己的地盤的,不過聽說吃免錢飯去了^^∥,但是大大小小的干貝還是靜靜的躺在小店下的海水中就是了。

抬頭看看天空,今夜的星空並不燦爛,但是我的心洋溢著滿足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