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灘的白色世界雖然迷人萬分,但我們也得繼續向下一個景點前進,心中也好奇著下一站又將有著什麼樣的驚世美景等著我們!


<可愛的水母~我來啦~~~ >

水母湖,一個傳說中世界獨一無二的奇特世界。在這裡我們和無數的水母在山中湖中進行著最親密的接觸,最重要的是還不會受傷喔! 是低,由於火山運動等等的影響造成海底變成山,海水變成湖,所以水母也就變成住在山中湖囉。而也就因為這樣的原因,湖中天敵逐漸消失,水母們也慢慢的失去了防衛本能的毒性。


<一路大概都是這樣的山路>

所以說~水母住在山中湖,所以我們也就爬了一段算不很好走的珊瑚山路才到達水母湖。一路上都是珊瑚礁岩,一邊拉著繩索向上爬向下爬的,腦中想的都是...跌倒就爽了@~@!一路所幸沒有跌跌撞撞的安全到達,感覺真是鬆了一口氣,接著再忙著吸一口氣~下水囉:p!


<大大小小的水母>

水母湖,究竟有多少水母? 我只知道當我一開始把臉埋浸水裡時很想在水中大叫,哇阿阿阿...嗯~還好,我還咬著呼吸管是不至於笨到這麼做的,否則可能會有小水母飄進我的嘴巴吧~我想@O@。


<水母~水母~通通還是水母.... :p >

在這裡,是不能用腳踢水的,怕每個人這樣踹阿踹的...把水母都給踹死了^^∥。所以當地導遊都會準備大浮版讓大家可以扶著讓導遊帶著移動,當然也可以自己慢慢飄用手划,不過就是不可以用腳踢水囉。所以聰明如我阿~一開始跟著導遊大幅版,一來比較比較省力:p 二來可以比較專心的看,然後再自己飄到旁邊自由自在的跟可愛的水母混在一起囉。


<水母~水母~~怎麼拍都是水母ㄛ~我可是有換地方拍ㄚ :D >

手中的水母換過幾次,後來抱著一顆水母很愉快的把玩了很久,當然~我很乖的,都是在水裡面玩喔,因為水母是不可以拿離開水面的喔!那種像摸小狗的頭般的摸著水母的頭,這經驗還真是第一次有,而且感覺真的很棒呢!水母摸起來滑滑嫩嫩,感覺乖巧讓人愛不釋手:) 不過也有可能水母正在說...不要再摸我了,小心我告你喔:p


<很好摸的水母ㄛ~ 呵呵...>

離開的時候一樣是上上下下原路返回,這樣的路程對於還沉浸在與水母共游的興奮感中真是一大考驗阿!

回到船上導遊告訴我們,帛琉的水母湖並不是只有這一個,只是這一個是目前對外開放的,其他的都在保護之中。所以說,要說是世界獨一無二也可以,總之~水母湖都在帛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