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滿足的離開水母湖之後,其實已經有了些倦意,畢竟兩天下來的水上行程也是蠻耗體力的。打哈欠的打哈欠,補眠的補眠,發呆看海的繼續看海,顯然大家都沒注意到一件事情...船長換人了⊙⊙! 沒錯...船長變我哥了,哇哈哈~大家竟然都沒發覺咧,真是幹的好阿! 有沒有看到,英文很重要的 :p 船長就在平穩的海域答應讓我哥拍照攝影存證了,說真的前前後後時間也不算短呢。

至於我...哇哈哈哈~開什麼玩笑呢,拍照耶~當然囉,我也湊上了一腳。果然開船的感覺還不賴咧,船長還會一邊指揮向左向右呢:p 。 這種行程,我相信不是每個人都遇得到的。

船當然還是交回船長手上,我們還要去下一個景點呢:p


<海豚灣>

海豚灣-由日本SONY出資興建的海豚灣。詳細的作用大概就是最為研究保育之用,另外應該就算是觀光囉:p

進入海豚灣,首先導遊就要我們注意,手盡量不要做出太大的動作,避免讓海豚發生錯亂。因為在這裡訓練師與海豚間溝通靠的就是手勢的變化,因此為了不要讓海豚晚上做惡夢精神錯亂,就乖乖的不要把手舉來晃去的囉,當然也不要大聲喧嘩。


<近距離觀賞可愛的海豚:) >


<海豚表演中...沒辦法~影片檔無法跟大家分享:P  >


<訓練師與海豚>

在海豚灣,算是與海豚很近的距離觀賞了。雖然沒有報紙上寫的與海豚共游,不過海豚就真的在身邊。即使是表演,在訓練師的指揮下,兩隻海豚就在你眼前拍拍手、撿葉子、翻身、打滾、跳耀...還有玩親親。 這點我想在台灣是沒有辦法看到的,即使是花蓮海洋公園的海豚表演也是和觀眾很有距離的。即使海洋公園蓋的再怎麼美,池子再怎麼大,我想都沒有這天然的海水來的自然吧^^∥。


<灣內分為數區,灣外就是大海>

看著可愛的海豚雖然不大卻很有靈性的眼睛,感覺是真的很可愛俏皮。怪不得,海豚總是給我們一種很特別的感覺,而與海豚名字有關的事物也總是不斷地出現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