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說人到底有沒有犯賤,我還真的得承認在這件事上我還真是挺犯賤的......冏。這件事要從5月說起,因為那是第一次到這家店吃肉圓,當天人客不少,但我也是按規矩乖乖排隊。然後快輪到我時我問老闆娘問題,先是不理人,然後才很冷漠的回答。哇~說真的這是我遇過臉最臭的老闆娘啦,回來以後想說再也不去了。結果這次因為帶家人去彰化,想說還是去本店好了。這回老闆倒是蠻有趣的,老闆娘比上次好一點,但是還是挺臭的。所以說,真是犯賤吧=.=|||。

北門口肉圓_10
<第一次去,人很多...>

 

北門口肉圓_02
<第二次人還是很多@@...>

 

北門口肉圓_03
<臭臉老闆娘....我有霧化喔....,而且我說的是實話,網路上一堆人說XD,老闆娘臭出名了.....>

 

北門口肉圓_04
<等待油炸的肉圓>

 

北門口肉圓_05
<熱油咕嚕滾炸中,拍照時老闆還問我他腳要不要抬起來(擺pose.)>

 

北門口肉圓_06
<一鍋熱油,裡面滾動著大小肉圓。旁邊一堆人客等候中。。。>

 

北門口肉圓_07
<第一次來沒吃到的北門口大肉圓70,裡面有干貝、肉、蛋、香菇。外皮酥酥的,剛起鍋非常好吃>

 

北門口肉圓_09
<北門口小肉圓35,香菇肉圓滋味也很不錯>

 

這間店的特色其實就是干貝肉圓,所以一顆才可以賣到70。不過我覺得干貝本身吃起來的鮮甜不那麼明顯,但是干貝的鮮甜還是有融入到餡料裡面,所以整體的味道相當不錯。而且肉圓裡的肉是沒有筋的後腿肉,肉的質感相當不錯又新鮮。不像坊間一些肉圓的肉都有種奇怪的味道,把肉圓的風格給做壞了。另外大家最常提到的就是它的外皮,吃起來的口感好,除了炸的略酥以外,我娘說應該是在來米跟薯粉的比例也跟別人不同,所以比較好吃。

店內賣的小肉圓也蠻不錯的,其他湯品因為天氣太熱就沒想吃了。總之,這是間會讓人犯賤的店......。但是我還是希望老闆娘臉不要那麼臭,如果妳真的不想做了,那麼我想以店裡生意搶搶滾的狀況,請個人來幫忙絕對也是不影響營收,甚至是有幫助也說不定。不然在這麼臭臉下去,都可以改名叫臭臉肉圓了(或是乾脆叫犯賤肉圓也不錯XD)。

但是其實北門口還有其他分店,據說是其他兄弟出去開的。吃過的人也說不錯吃,不過我沒去吃過就沒辦法評論了。因此說不定老闆娘也是用心良苦,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本店排隊了XD。

 

北門口肉圓_08
<外帶排隊,內用是先找位置( 不要像我,內用還很認真排隊喔)>

 

 

時間: 2012.10

 

 

--



相關資訊

北門口肉圓 老店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
電話:(04) 7238-6678

北門口肉圓 站前店
地址:彰化市三民路34號
電話:0921-788494

北門口肉圓 民生店
地址:彰化市中正路一段494號
電話:(04) 7238-6678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