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心之芳庭的喜宴的賓客都可以在入場時依喜以換到一張貼紙,而那張貼紙就是吃飽後要去約會區的門票囉。

心之芳庭 _04
<一條小徑區分出慶典區跟約會區,也是區分出收門票囉>

 


心之芳庭 _14
<chochoco巧克力店,園區裡到處都拍照的遊客>


心之芳庭 _06
<chochoco 鄉村風建築>


心之芳庭 _05
<親親我的家,已經吃飽飽就沒進去啦~>


心之芳庭 _18
<幸福角落,很像童話故事書般的情境。兩本大大的書,不過我也忘了上面寫什麼:P>


心之芳庭 _28
<禮物坊,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好不容易等到沒人~>

心之芳庭 _20
<小南法餐廳,吃飽飽也沒進去。這牆面也是拍照的好背景呀>


心之芳庭 _17
<Marche' 市集,這邊就是比較開放式的咖啡跟點心。下午人也蠻多的,而且今天是非假日喔>


心之芳庭 _19
<幸福角落、市集廣場和小南法其實都在同一區>


心之芳庭 _11
<這裡的建築隨便拍都有味道>


心之芳庭 _29
<好多樹阿。沒錯,其實薰衣草森林系列都是這樣,園區裡的花花草草種類都很多>


心之芳庭 _27
<花花草草人人>


心之芳庭 _16
<漂亮的花花草草,種類多元>


心之芳庭 _12
<大家都要幸福喔>


薰衣草森林系列的三家店,我只去過苗栗明德店,對明德店的印像其實蠻不錯的。因為她的位置可以看到一些水景,然後也可以散散步走走路,而且花花草草種類也相當豐富。相較於明德店,心之芳庭約會區算比較小,不過可能因為主推是婚宴莊園吧。


另外我覺得薰衣草森林系列讓我覺得有個奇怪的感覺,因為各地的裝飾都太像了,雖然說是同一系列,但總覺得缺少新意跟地方特色。比如心之芳庭、九份的薰衣草森林商店、明德店通通都出現那些信箱裝飾品,總覺得有點看膩了:P。希望下次去其他分店時,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時間: 2011.10


 

--



相關資訊

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緊鄰國際高爾夫球場)
電話:(04) 2239-8900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