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再一塊吧這家店的時候就一定要提一下也是一樣在四號公園的HANA,相信HANA壽司這家店在中永和的饕客裡應該是赫赫有名了。是的,這家店就是已經開了好幾店的HANA老闆另外開的店喔,所以這就讓也是HANA迷的我是充滿期待的來去看看這家店囉。而這一看可是讓我兩個月內去了5次,不過這除了有因為地理位置離家近的因素以外,當然也是有他的原因囉,就讓我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吧。

再一塊吧_24
店家門口有個大大的愛心

 

再一塊吧_25
門口有一桌室外桌,別懷疑,假日這桌也是有人的喔

 

再一塊吧_01
簡約的室內布置,牆面利用黑板裝飾,還可以寫MENU呢~

 

第一次到這是因為鄰居房子在施工,所以不得不離家出走一下,所以到這的時間差不多是店才剛開,所以整間店還沒什麼人。

 

再一塊吧_02
走平價路線的早午餐,店內的裝潢雖然簡約,卻也處處可見巧思喔

 

再一塊吧_03
文字菜單以外有一張是圖說的菜單

 

再一塊吧_04
這是第一次去的菜單,不過吃到第四次已經改版囉。

 

最新版菜單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囉,附在文章後面囉。主要的差別就是有些餐點已經不能單點囉,變成一定要是搭套餐的方式點餐,這點對食量不大的人來說略略有些影響囉。

 

再一塊吧_05

再一塊吧_06

再一塊吧_07

 

再一塊吧_14
花生醬牛肉培根起司堡,味道不錯。口味跟其他強調美式漢堡的相比淡一點

 

再一塊吧_16
酥酥脆脆的薯條,薯條本身也沒有太多鹹味

 

再一塊吧_10
牆面的變化用簡單的壁貼表現風格

 

再一塊吧_18
隨著我邊吃時間邊過去,人就慢慢變多囉

 

再一塊吧_19
自助區有一些醬跟刀叉等等,還有提供水喔

 

再一塊吧_20
再一塊的明信片可以取用喔

 

再一塊吧_22
店家也貼心的提供郵票(郵資自行投存錢筒囉)跟幫忙投郵筒

 

再一塊吧_26
第一次來訪沒用到的候位登記單,後來假日來時就有用到了~.~

 

 

二訪 ~~~

再一塊吧_28
這天比較晚來人就不少了~

 

再一塊吧_29
牛奶吐司壓餅-醺雞水波蛋。這個餐點是我覺得很不錯吃的,個人挺愛的

 

再一塊吧_31
水波蛋~蛋黃是半生

 

再一塊吧_32
迷迭香雞腿堡,也還不錯

 

再一塊吧_34
套餐薯條+飲料,今天喝雪碧囉

 

 

三訪 ~~~ 接近中午時間人也是蠻多的

再一塊吧_35
看起來早午餐正流行呢~

 

再一塊吧_38
今天的套餐改點沙拉健康一下,配料都OK,不過我還是愛日式的口味:P

 

再一塊吧_40
班尼迪克蛋-洋蔥薰鮭魚,老實說不知道是不是我放冷了才吃,沒有覺得很愛

 

再一塊吧_43
牛奶吐司壓餅-薑汁豬肉,一樣是壓餅~個人還是喜歡醺雞水波蛋多一些

 

再一塊吧_47
無敵海陸大總匯,還算不錯吃,但肉略略偏乾,不過份量十足

 

再一塊吧_45
套餐最愛還是配薯條,今天喝紅茶

 

再一塊吧_49
明太子蟹肉堡芝士堡,這個口味蠻特別有特色,喜歡海味的可以試試

 

再一塊吧_50
兩個人吃就是可以吃不一樣口味的東西,一人一半剛剛好,這份量算很多了

 

再一塊吧_51
咖啡,聽說就一般 OK

 

 

四訪 ~~~

再一塊吧_59
這我真的很愛點-牛奶吐司壓餅~醺雞水波蛋

 

再一塊吧_61
無敵海陸大總匯,雖然上次吃過,但跟不同的人囉

 

這次來就發現菜單已經有變動囉,像這個無敵海陸大總匯已經不能單點了,一定是套餐的模式囉。所以擺盤也不一樣了吧,變成薯條是在同一盤一起送上來囉。不過還好我每次來大多是兩人,所以至少都會點一份式套餐因此對我影響不大。不過如果是一個人要吃這一份套餐,真的是份量多了一點囉。

 

 

五訪 ~~~我繼續吃吃吃阿XD

再一塊吧_64
醺雞水波蛋又出現了 :P  換菜單以後有綠茶了

 

再一塊吧_65
黃金火山爆發套餐

 

再一塊吧_67
這一盆沙拉我有點意見,食用真的不太方便耶~

 

再一塊吧_68
起司跟濃湯的搭配。老實說我喜歡沒沾濃湯的多一些,比較吃得到麵包香。不過兩種味道吃起來都蠻有特色的。或許可以考慮分離一下,讓顧客自己決定多少麵包要沾濃湯。而且吃得比較慢,麵包都會泡太久了 ~冏

 

前面說過後來菜單就有改變囉,不過價格其實是沒什麼變啦,但就是像班尼迪克蛋系列跟三明治系列都不能單點了。所以不管是份量跟價錢都會變多囉,不過如果是兩人以上搭配著點應該是還好,如果是一個女生要吃的話就份量會比較多一點點囉。

 

最新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再一塊吧_52

再一塊吧_53

再一塊吧_54

再一塊吧_55

再一塊吧_56

再一塊吧_57

 

 

其實再一塊吧感覺上價位比一般美式早午餐低一點點,但我想也是因為地點稍偏的關係吧。另外口味上的話其實是比較淡一點的,並不會像有些美式早午餐漢堡味道都是比較強烈的。所以有因此有些人會覺得有那麼些不夠味道,但其實也有些人是喜歡這樣淡一點的,所以到底好不好就看個人喜好囉。

 

所以,有興趣的話就試試看囉,或許你也會像我一樣喜歡口味淡一點的囉。

 

 

時間: 2015.05

 

 

--



相關資訊

再一塊吧ing 早午餐漢堡 (臉書官方網站)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292號
電話:(02) 2923-9615
營業時間:8:00-16:00(收客到15: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arrow
arrow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