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華摩天輪,想來已經不需要多做介紹的一個景點。但即使是這樣不怎麼新奇的狀況下,她還是算蠻熱的一個景點,每每假日還是都要排上約一小時才能夠搭上一圈。

所以趁著之前買的預購票還沒過期,趕忙在5月底前抽空去搭上一下,感受一下這台北難得的超大建築物上的摩天輪。

搭上摩天輪,慢慢的有點興奮。隨著巨輪的轉動,將我的車廂慢慢帶離地面...愈來愈遠。往下一看,一個個的麼天輪在我的下方,證明了我逐漸向上。騰空的感覺總是有那麼一點點的害怕,不過好在這摩天輪算是蠻穩固的,即便外頭下著雨,並不會讓人感到特別的害怕。

摩天輪到達頂端的時間其實還蠻快就過去的,四週的夜景其實略遜了一點。比較近的地方沒有太多的建築物,稍遠的地方還算可以。不過雖然我這樣說,但是在摩天輪上的時候我還是不停的玩著相機,即使景色沒有很炫麗,而且玻璃上還夾雜大小雨滴,我還是一直想拍下眼前所看到的一切。等到想要好好用心感受的時候,才發現已經往下慢慢愈接近地面了。是吧,太過認真想記下眼前看到的,卻反而忘了靜下來靜靜感受,畢竟感覺才是真正永遠留在心理的那一份記憶。所以,別忘囉~人生路上也是一樣的,
偶爾要停下來看看沿途的風景的。

另外,搭摩天輪總是有一種很興奮的感覺,一種分不清除了摩天輪本身的環境還是自己心境的問題。總覺得摩天輪似乎對人們都有一股莫名的吸引力,孩子們快樂的向上期盼著未來,而我們卻在現在與過去的時間點上,偶爾回想過去卻又不得不的往前。年紀在大一點的,似乎總有令人難以理解的情緒在臉上,或許是一切變的更加五味雜陳,卻也未能再改變些什麼的過去。摩天輪的軸心也許藏著時間的巨輪吧,我突然有這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