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天坐在速食店,正吃著我的速食晚餐翻著雜誌。從位置後邊飄來了一個人的聲音,也不是我愛聽人家說什麼,就剛好音量也夠大,而且我又是剛好閒閒一個人,所以可能耳多自然的就張大了點。這聲音一聽~恩 拉生意的。

沒錯,速食店似乎是保險業務員最喜歡的場所了吧,花費低,冷氣舒服,又是公共場所,彼此都能放心吧。


只聽見業務員啪啦啪啦的說了很多,後來另一個男聲出現了,恩,開始提問題了。

被保險人: 所以說車禍死掉就有理賠囉?

保險公司代表: 當然阿,這部分壽險醫定會理賠的。

被保險人: A ...那意外險呢? 這不是算意外嗎?

保險公司代表: A ,其實這部分是要看狀況啦。像是車速啦等等的

被保險人: 阿 是這樣阿,所以意思是超速就不賠囉? (這保險人顯然跟我一樣吃驚吧)

保險公司代表: (乾笑了兩聲) 對阿,你看超速嘛,那是因為你自己把自己放在危險的環境阿,所以超速造成的意外不算意外阿。

被保險人:  喔喔,是這樣子阿 (喔喔~原來是這樣子阿,我心裡也跟著說哩)

後面就OOOXXX,到底有沒有要保,我也不知道啦

好吧,各位總算是知道了吧。雖然說保險保險,但是可要知道很多都不是包括在裡面的喔。所以這篇就當一個知識吧,因為這地方用常識是講不通的,所以還會有什麼奇怪的附加規則我就更不知道了。只是想寫在這裡,提醒大家,減速慢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